無標題文檔
周票房:7月票房慘淡 《絕地逃亡》蟬聯冠軍
 
  內容提要:上周,是7月的最後一周,雖然有多部電影上映,但2016年的暑假票房並不盡如人意,貌似一瞬間被做了"冰封"。上周票房最好的是《絕地逃亡》和《封神傳奇》,其中《封神傳奇》首周全國票房2億,在天津電影票房排行中也居於周亞軍位置。

  2016年的暑假,從影片數量上看,今年的暑期檔並不遜於往年。去年暑期檔票房的火爆,讓今年多達90部電影擠在暑期檔。但對比去年同期,今年暑期檔票房可以用"平淡"形容。

  年初時中國電影票房還高奏凱歌,54天破百億,號稱全年票房將破600億。然而本該是票房大賣的暑期檔卻突遇"寒潮",7月上映的電影中,竟沒 有一部電影衝過10億。而去年,《捉妖記》(24億)、《煎餅俠》(11.6億)、《大聖歸來》(9.5億)三駕馬車齊驅暑期檔的盛景猶在。這讓人不禁想 問,7月暑期檔怎麼了?從上周的票房來看,冠軍則由成龍主演的《絕地逃亡》蟬聯,單周票房報收3.23億,累計票房達到7.33億,拿下7月票房冠軍。上 周新上映的IP電影《封神傳奇》雖然居於周亞軍的位置,但玄幻、離奇的改編掩蓋了經典的故事,讓人感覺與原著相差過大,觀眾不買賬,口碑自然一落千丈。

  除了這兩部影片,《泰山歸來:險戰叢林》《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神秘世界歷險記3》分別排在天津周票房的三、四、五位,但單周成績均不理想。

 

《盜墓筆記》4小時搶4000萬 或成暑期救市之作

 

  本周,《盜墓筆記》強勢上映,被業內人士稱為"救市之作",即使原著黨表示該片與小說沒多大關系,但也贏得了人心,上映僅半天票房就破億,據悉,《盜墓筆 記》於8月4日晚8點映,收獲4000萬票房,同時也成為了周四當日的票房冠軍。至於能否成為暑期電影的黑馬,現在還不好說,讓我們拭目以待。(前沿新聞 記者劉曉菁)

  網友:效果做的滿逼真的,劇情略顯簡單,做為動畫片吧有點驚悚不建議15歲以下兒童觀看,做為成年人看吧又有點簡單,沒有深刻的人文情懷,也沒有保護環境動物之類的含義,只是一個簡單人性復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動...……詳細內容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更多
·周票房:《絕地逃亡》奪冠(2016.7.18-7.24)
·周票房:《大魚海棠》逆襲《寒戰2》(7.11-7.17)
·周票房:《寒戰2》奪魁 《搖滾藏獒》遇冷(7.4-7.10)
·周票房:《神龜2》不敵《魔盜團2》(6.27-7.3)
zhengyi1818
這兩天關注微信,看到有說原來這是大老板向華強為了捧自己的兒子向佐投資拍攝的一部影片,可是向老板啊向老板,你怎麼就這麼不明白呢,這倆糟錢兒花的也太冤了吧!起到了反作用。
前沿網友:明月千裡
不好看,故事情節就跟闖關一樣。裡面的人物設計,故事情節設計,中不中洋不洋,不倫不類,根本沒有拍攝出中國神話故事的獨特韻味,只是簡單的模仿抄襲,很垃圾的片子,只是為了賺眼球而已!
微信網友:大力出奇跡
看完封神之後我覺的《富春山居圖》還是不錯的,記錄是用來被打破的《富春山居圖》可以光榮退休了,現在就等著以後還有哪部更爛的片來打破《封神傳奇》的記錄了。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