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星球大戰7》是情懷的復燃 華語片票房受到衝擊
 
  內容提要:《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以下簡稱《星球大戰7》)於1月9日上映後,僅用周末兩天的時間成功登頂,從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該片在天津首周上映就收獲了419萬的票房。從全國來看,該片首映當日更以約50%的全國排片率,囊括全國大盤超過70%的票房,成功引爆了2016年開年中國電影市場。

  《星球大戰》的重啟,不是一種故事上的延續,而是情懷的復燃,它的品質也確實沒讓廣大影迷失望。無論是鐵杆星戰迷還是對星戰系列一無所知的觀眾,都能全情投身於本片,感受星戰宇宙的波瀾壯闊。影片中的致敬環節讓鐵杆擁躉們熱淚盈眶;對星戰文化了解不多的普通影迷,特別是年輕一代的觀眾也能靠《星球大戰7》對劇情的重啟而零門檻領略這個瑰麗的電影宇宙,以最容易的方式去認識、去感受星戰世界的精彩絕倫,因而贏得新老觀眾的一致喝彩。

  北方網影迷會會員張超說:『《星球大戰7》非常幽默有趣,有很多情節都能令人汗毛豎起,演員們的表演也很立體、真實。奧斯卡-伊薩克與約翰-波耶加均在恰當的時候賦予了角色多變且瀟灑不羈的個性,而黛茜-雷德利則將塑造又一個大銀幕上經典的「女漢子」形象。』

  在《星球大戰7》的衝擊影響,不僅是對外語片,也對不同類型的華語片帶來了很大的衝擊,由王寶強、劉昊然、陳赫等主演的懸疑喜劇《唐人街探案》以其良好的口碑衝在了本周票房的第二位,而《老炮兒》在穩坐了兩周票房第一的寶座後,退居第三位,但它所引發的『老炮兒』情懷還在繼續發酵,票房現已突破8億,進軍9億。片方華誼兄弟宣布,《老炮兒》將於1月24日至2月24日延期放映一個月,且1月24日後影片最低票價統一為10元。

  《最後的巫師獵人》中國首映 歐洲女巫穿越時空

 

  本周,《最後的巫師獵人》即將於1月15日正式上映,這是由《速度與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爾王者歸來的作品,主演並監制的雙重身份為影片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神奇的巫師魔法世界和頗具動漫游戲風格的打斗場面是絕對的亮點。(記者劉曉菁)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萬萬沒想到》點映拿冠 (12.7-12.13)
·天津周票房:《007》蟬聯榜首 (11.16-11.22)
·天津周票房:《007》奪票房冠軍(11.9-11.15)
·天津周票房:『備胎』破『迷宮』(11.2-11.8)
北方論壇網友: 冰雨夏眠
《星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讓有情懷的人很受用,同時又讓新人們能看懂,這就厲害了!跨越近40年,能夠堅持如此,堅強如此而不忘初衷,請接受本人的頂禮膜拜!!
論壇網友:KIMI0019
就影片本身來說,《原力覺醒》非常幽默有趣,有很多情節都能令人汗毛豎起,演員們的表演也很立體、真實。奧斯卡·伊薩克與約翰·波耶加均在恰當的時候賦予了角色多變且瀟灑不羈的個性,而黛茜·雷德利則將塑造又一個大銀幕上經典的『女漢子』形象。
論壇網友:zhengyi1818
影片從頭到尾沒有尿點,建議大家看IMAX版本,效果更好。特別是片尾天塌地陷的橋段,非常炫目,非常棒的制作。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