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星戰》無對手蟬聯 《夏洛特》也遭『水逆』?
 
  內容提要:從天津電影處提供的數據顯示,《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以下簡稱《星戰7》)依舊蟬聯票房榜首,盡管《星戰7》並沒有如預想的那樣引發影迷追捧熱潮,但因為並無強勁的對手擋道,該片依舊成為觀眾走進電影院的不二選擇。根據大熱英劇衍生而來的《神探夏洛克》似乎遭遇了『水逆』,票房成績慘淡。由此不禁讓人唏噓,引進片想要搶佔中國市場,還是得有些『乾貨』。

  和所有系列電影一樣,《星戰》拍攝到了第七部,確實養成了一群忠實粉絲,但也將許多不了解《星戰》的人拒之門外,造成票房流失。上映七天,票房近400萬,這遠不及2015年《速度與激情7》的票房成績。國產電影《熊出沒之熊心歸來》上映三天一路殺到票房第二的成績,讓人不禁也為《星戰》捏把汗。網友蘆哲峰說:『故事翻來覆去,模式始終如一,視效不過爾爾,表演可以稱負。也只能靠宣傳和賣情懷來誘惑人心。星球大戰,可以休矣。40年前你領先於時代,如今時代早已把你拋入故紙堆裡。星河千帆舞,都付笑談中。 』

  相較於電影本身,《星戰》的電影衍生品可以說格外暢銷,影迷的忠誠度催生了周邊產品的熱賣。據統計,《星球大戰》系列的衍生品,從音像制品到玩具,已經累計創造了大概300億美元的商業價值。『星球大戰』這四個字,也早已超越電影本身,更成為龐大的商業品牌。

《功夫熊貓3》首映 『萌俠回家』獻最暖家書

 

  將於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貓3》因為強大的配音陣容未上映就備受矚目。找了兩部親爹的阿寶,終在《熊貓3》中重逢失散多年的生父李山,隨後父子回到屬於熊貓群族的樂土『熊貓村』。由黃磊、成龍、王志文、周傑倫等組成的豪華陣容為本片做中文配音,除配音外周傑倫還為本片獻唱主題曲,如此精心的』made for china』令觀眾早早大呼正片至少刷三遍:一刷英文、二刷中文、最後更是要帶全家一起看。

  網友:《星球大戰7》是一部向過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過前幾部,你就會感覺這部片子有很多情節是在對過去致敬,活像一部2個多小時的超長大彩蛋!……詳細內容
  網友:影片以獨特的視覺構圖和眾星不凡的飆戲,生動勾勒出了一幅真實的當今京城風土人情,市井百態,眾生畫面。……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萬萬沒想到》點映拿冠 (12.7-12.13)
·天津周票房:《007》蟬聯榜首 (11.16-11.22)
·天津周票房:《007》奪票房冠軍(11.9-11.15)
·天津周票房:『備胎』破『迷宮』(11.2-11.8)
北方論壇網友: sln_tj
電影的劇情不復雜,線索交待得很清楚,讓如我一樣沒有看過前幾部的人,也能輕松進入劇情,絲毫沒有疑問。劇情的設計很合理。特技太棒了,毫無瑕疵,讓看電影的觀眾非常過癮。西方的幽默運用得恬到好處,讓觀眾在為劇情緊張的同時又能開心一笑。
論壇網友:梁展晟
我就是喜歡開場那段令人振奮的音樂和整個星際大背景,震撼!影響了世界觀倒不至於,但最起碼讓我對於宇航員又多了層敬意,而更好奇的是那些堅持到最後的老人們會有怎樣的心路歷程?
論壇網友:jxq695488
本片的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正邪對立,邪不壓正,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故事。影片的音效及3d效果超棒,影片中BB-8的出現也讓影片在緊張的情節之餘增加了一份詼諧與幽默,好想把它帶回家,太可愛了。
專題制作:劉曉菁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