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兇》口碑發酵 侯雪龍刑警演出陰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9-21 16:43:02

內容提要:近期,罪案題材劇集《白夜追兇》良心製作好口碑持續發酵,引發觀衆“自來水”口碑支持,上線三週單平臺播放量破7億,案件劇情更引起網友自發討論玩梗。

  近期,罪案題材劇集《白夜追兇》良心製作好口碑持續發酵,引發觀衆“自來水”口碑支持,上線三週單平臺播放量破7億,案件劇情更引起網友自發討論玩梗。侯雪龍飾演的率性刑警小汪,跟隨刑偵隊長周巡(王瀧正飾)和關宏峯(潘粵明飾)一路破獲多起重大刑事案件,總是衝在案發現場的他們,少不了要和道具屍體“打交道”。

  劇集開篇的7分鐘長鏡頭一直爲觀衆津津樂道,鏡頭從一片荒涼的建築工地上幾袋裝着屍塊的黑色塑料袋開始,侯雪龍飾演的刑警小汪和幾位法醫圍着被分裝的屍塊取證。侯雪龍回憶起拍攝這場的經歷,直言“那個黑塑料袋裏的道具讓我記憶猶新,至今仍有陰影”。12月的東莞溫度依然不低,拍攝當天不巧實時氣溫達到35度,塑料袋中裝着一隻假手和豬大腸作爲拍攝道具,爲拍好這一場劇組排練了很多次,高溫下時間一長,作爲道具的豬大腸就變質發臭。“那個場面直觀上已經挺噁心的了,更何況那個味道再躥起來,導致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想吃豬肉”,現在回想起來,侯雪龍還會起雞皮疙瘩。

  由於劇情不少戲份要在夜晚拍攝,當時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是拍攝大夜戲,每天從下午6點拍到第二天天亮。侯雪龍回憶起這段拍攝經歷,“那個時候就覺得每個人,演員也好工作人員也好,真的是熱愛這份職業纔會沒有任何怨言,齊心協力完成這份工作。導演王偉帶領的整個團隊氛圍也很好,片場完全沒等級之分,大家彼此互相照顧,讓我覺得這個劇組的力量可以無限大。”幾個月大家一起用心努力的成果,獲得觀衆喜愛追捧,是對全體劇組最好的回饋。

  《白夜追兇》正在熱播,跟着小汪繼續探案。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