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裏》開機 韓東君出演程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9-21 13:40:04

內容提要:由韓東君,楊子姍聯袂主演的電視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裏》,近日在上海舉辦了開機儀式,而隨之的定妝角色公佈,也引發粉絲及原著迷期待。

  由韓東君,楊子姍聯袂主演的電視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裏》,近日在上海舉辦了開機儀式,而隨之的定妝角色公佈,也引發粉絲及原著迷期待。該劇改編自辛夷塢同名小說,由金牌導演林玉芬執導,蔡藝儂擔任製片人,金國棟編劇,李國立監製,超強陣容的製作團隊爲電視劇品質保駕護航。

  《原來你還在這裏》是由辛夷塢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的都市題材電視劇。講述了女主蘇韻錦和男主程錚純粹而又糾結的愛情故事。角色公佈後,曾憑藉《無心法師》而讓觀衆熟知的韓東君,亦獲得了不少網友的支持,表示其“顏值演技都在線”。出道三年來,韓東君連軸輾轉各劇組,先後拍攝了《無心法師》系列,《大好時光》,《重返二十歲》,《人生若如初相見》,《極速青春》,《三國機密》等作品,在各個影視劇角色中不斷的自我挑戰與突破,穩紮穩打的踏實向前,此次將會塑造出怎樣的“程錚”,讓人期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