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蘭迪溫情告白韓東君 《無心法師2》收官在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9-20 10:50:50

內容提要:在本週更新的《無心法師2》中,顧基爲復仇不擇手段,無心苦心相勸無果;蘇桃想盡辦法取得船票,欲與無心離開戰亂的上海。

  在本週更新的《無心法師2》中,顧基爲復仇不擇手段,無心苦心相勸無果;蘇桃想盡辦法取得船票,欲與無心離開戰亂的上海。兄弟情感的破裂,難以抉擇的去留,將《無心法師2》推向另一波高潮。

  不少網友表示,《無心法師2》更像是一場民國版“大叔與小蘿莉”的故事,一個是不老不死的無心,一個是豆蔻年華的蘇桃。劇集開播後,蘇桃的人設一直不討喜,更有網友發聲讓其領飯盒。劇集後半段的蘇桃,已不是那個面對全家被害,哭泣不止又束手無措的任性少女了。心智成熟的蘇桃,也意識到自己對無心的感情越來越濃烈。

  《無心法師2》大結局在即,無心和蘇桃也也走到了斷舍離的邊緣。蘇桃要出國和哥哥團聚,捨不得無心的她,想盡辦法爲無心爭取到一張船票,並試問無心:“如果有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面對蘇桃,無心總是狠不下心來,他答應了蘇桃。就在蘇桃欣喜等待船票之時,白川凜帶着蘇桃一同進入了銅鏡之中...

  《無心法師2》已上線六週,這段愛恨交織的冒險故事已經接近尾聲,就在登船的那一刻,無心卻猶豫了,放不下蘇桃的他,卻不知自己該用什麼身份陪蘇桃一起離開...交織在戰亂紛飛中的這場旅途,究竟是去向了何處?敬請關注《無心法師2》下週收官大結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