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機密》場景走心 意境深遠歷史感十足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9-19 11:19:18

內容提要:幾張靜態場景劇照帶你重回三國亂世,每一幕場景都盡顯那個年代的傳奇風采,明暗打光錯落有致,繁華氣息盡顯無遺,呈現出亂世中的爾虞我詐,明爭暗鬥。

  由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潔等聯袂主演的古裝權謀諜戰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場景劇照來襲,佈景的精細程度令人歎服,三國本就亂世相爭,明槍暗箭難防,此恢弘大氣的佈景,精緻的陳設,漢室與曹魏明爭暗鬥時的磅礴大氣一覽無餘。

  幾張靜態場景劇照帶你重回三國亂世,每一幕場景都盡顯那個年代的傳奇風采,明暗打光錯落有致,繁華氣息盡顯無遺,呈現出亂世中的爾虞我詐,明爭暗鬥。

  羅帳燈飾華麗精緻,帝王將相器宇軒昂。陳設安排有條不紊,氣場十足,權謀暗度。威嚴處氣勢磅礴,柔情時燈暖情長。風雲不斷,且看亂世紛爭,鹿死誰手。

  朝野之間,爭鬥何時休?將士們策馬奔騰時不凡的氣度被淋漓展示,笑看三國風雲,揭曉潛龍機密。

  《三國機密》根據馬伯庸同名歷史小說改編,由蔡藝儂擔綱總製片人,徐奕明任監製,常江編劇,遊達志、鄭偉文聯合執導,以漢室爲主視角,講述了曹操迎奉獻帝於許都,挾天子以令諸之時,漢獻帝劉協周旋列強之間,與同道攜手復辟漢室的傳奇故事。僅從場景劇照中,就能一窺其製作精良,極其考究。除此之外,更多精彩內容正一步步揭開神祕面紗,敬請期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