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個冷笑話2》引發社交平臺羣體懷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編輯:劉曉菁 2017-08-22 15:31:17

  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執導的電影《十萬個冷笑話2》正在影院熱映,票房持續走高的同時也收穫了無數好評。近期多地影院“掐彩蛋”的行爲引起了粉絲的極度不滿,不少粉絲更是向官方渠道發起了投訴。粉絲紛紛表示,彩蛋中含有許多影片的重要信息,如果掐掉會極大的影響觀衆的觀影體驗,而此次“掐彩蛋”事件也意外在社交平臺上引發了觀衆關於十冷美好青春回憶的“羣體懷舊行爲”。

  ?

  多地影院“掐蛋”引粉絲不滿??彩蛋有料揭祕影片重要信息

  ?

  近日,正在熱映的電影《十萬個冷笑話2》因爲“掐彩蛋”事件引起了各方關注。起因在於多地影院掐掉了電影的彩蛋部分從而引起了粉絲的極度不滿,不少粉絲更是向官方渠道發起了投訴。粉絲們還自發在新浪微博組織話題“留住青春留住彩蛋”來表達對影院掐彩蛋行爲的抗議。爲了彌補許多觀衆沒有看到彩蛋的遺憾,片方也迅速做出反應,放出了電影的彩蛋部分。電影《十萬個冷笑話2》的彩蛋經過精心製作,交代了《十萬個冷笑話》大電影和番劇的一些“遺留問題”,比如:時光雞的臺灣腔是怎麼來的、福祿小金剛和女王大人的情史、時之狹間的來歷等等,這支彩蛋視頻可謂串聯起了電影和番劇,完善了整個“十冷宇宙”的故事,實屬影片最有料的部分。許多剛剛看多電影的觀衆紛紛回看番劇《十萬個冷笑話——福祿篇》,番劇彈幕也隨即被“看完電影過來的”、“看完電影《十冷2》來的”等類似評論刷屏。而電影《十冷2》的彩蛋在交代重要信息的基礎上與番劇無縫銜接,讓無數粉絲感觸良多,“彩蛋真的是整部片子的精華啊!”,“看到小青和小金剛在番劇裏重逢老粉哭暈在電腦前”。

  ?

  《十冷2》引粉絲無限青春回憶??跪求影院留住彩蛋

  ?

  電影《十萬個冷笑話》於2015年上映後迅速成爲當年票房黑馬,在電影市場上掀起了一股“十冷”熱潮。而在此之前,同樣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執導的番劇《十萬個冷笑話》的全網播放量就已經達到了18134萬次。可以說,十萬個冷笑話系列陪伴了許多人的青春。此次“掐彩蛋”事件,引發了許多粉絲關於十冷的青春回憶。粉絲們紛紛在網上留言,“想起了大學和室友一起追十冷番劇一起笑成狗的日子,如今和室友分別已經好幾年了,一個人在影院看十冷哭成狗”,“笑點多,腦洞大,國產動畫唯一一部,十冷就是我的青春啊!跪求影院不要掐彩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