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稱曾暗戀央視女主播 節目中分享備胎心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8-19 01:03:46

  近日,張紹剛在錄製《吐絲聯盟》,談到“備胎的苦”這一話題時,大談自己大學時親身經歷的“甜蜜備胎往事”。沉浸在美好回憶的張紹剛忍不住透露,自己暗戀對象是中國傳媒大學的師姐,並且現在還在央視做主播。現場觀衆八卦心四起,就連嘉賓李誕也連連發問:“是不是倪萍老師?”

  本週上線的《吐絲聯盟》說起“備胎”話題,年少氣盛的吐絲們都大放苦水,唯獨主持人張紹剛在旁邊滿臉不理解。所有吐絲髮言完畢之後,張紹剛用自己的經歷,證明了做備胎也可以很幸福。張紹剛回憶道,自己在中國傳媒大學上學時,喜歡播音系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師姐,經常兩手拎四個水壺去幫她打水,如此瘋狂的喜歡,以至於到現在他媳婦“還老愛拿這事兒冷嘲熱諷”。張紹剛表示,自己不迴避這些所謂的“備胎經歷”,因爲壓根沒想過會修成正果。嘉賓李誕雖然感動,但也不停八卦追問其:“是不是倪萍老師!”

  “喜歡就是一種美好。一個東西美好就一定要揣在兜裏嗎?”與平時的犀利不同,張紹剛如此溫柔的一面,讓現場觀衆驚喜點贊。參與錄製的觀衆們紛紛感慨道:“《吐絲聯盟》這節目讓我們看到了張老師不一樣的一面,盟主萌萌噠!”。據悉,本期節目中還包括“網購”、“星座迷信”和“不爭氣的自己”等貼近年輕人生活的話題,張紹剛和李誕作爲前輩,總能打開“扎心治癒”的新思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