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藝戲劇夏令營打造藝術之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晨報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7-08-13 08:50:26

  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主辦的第七屆中國兒童戲劇節目前已接近尾聲。本週末,由聖彼得堡市布良採夫青年劇院帶來的童話音樂劇《綠野仙蹤》以及荷蘭寂靜舞蹈劇團帶來的肢體劇《會飛的奶牛》相繼上演。此外,中國兒藝舉辦的“逛故宮看兒童劇”文化藝術主題夏令營活動也獲得了圓滿成功。

  此次俄羅斯版本的童話音樂劇《綠野仙蹤》在人物及劇情上與中國觀衆熟知的《綠野仙蹤》版本有所不同。該劇以治癒性爲主題,讓孩子在觀看之餘重視“家”的含義,感受親情、友伴的珍貴。

  由荷蘭寂靜舞蹈劇團帶來的《會飛的奶牛》以肢體劇的表演形式給大小觀衆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荷蘭寂靜舞蹈劇團的創作宗旨是從日常世界中取材,創造適合孩子感官的抽象世界,激發孩子講述他們自己的、具有無邊想像力的故事。

  此次戲劇節除了演出,還有爲孩子們精心準備的夏令營活動。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聯手故宮博物院,舉辦“逛故宮看兒童劇”文化藝術主題夏令營,80餘位小營員在擁有600餘年歷史文化的故宮聽最專業的講解,上最有趣的文化課,體驗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實現傳統文化與中國兒童戲劇藝術的聯合創新和共同發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