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辰大喊某高管“主人” 現場殷勤獻熱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7-08-04 11:44:49

  近日,某網站爆料稱沈夢辰在湖南衛視《我是未來》錄製節目,面對科技男神和萌科技毫無抵抗力,少女心爆棚,當場轉爲科技粉。

  爆料稱,科技高管剛剛亮相,沈夢辰就“各種花癡”,禁不住直接表白“大長腿”。而面對科技高管的萌科技,沈夢辰毫無抵抗力,飛奔上臺大獻殷勤求禮物,隨後更是毫無底線入列“高管陣營”。遇上這樣的“神隊友”,何猷君也是無言以對。沈夢辰現場還特意換上該公司的衣服,現場即興一段熱舞,還當場大喊高管爲“主人”,疑似示好。其誇張表現讓身旁的主持人“無法接話”,此爆料人還表示周圍的人見此場景皆在“翻白眼”。有網友看完此爆料後在評論中表示:“爲了紅也是拼了,姑娘很勵志。”

  從網上資料來看,沈夢辰從出道以來,負面消息一直不斷。在《真正男子漢》中她爲了不讓佟麗婭淘汰而坑孫楊,在微博上被人誤會將超模劉雯p矮……這些事件無不引發網友熱議,她甚至迫於輿論要網上公開道歉。由於“被批”事件過多,沈夢辰還被冠以“招黑體質”名號,在《天天向上》中與其他藝人爭奪“招黑王”的寶座。

  據悉,這次錄製的節目會在本週日晚20:30在湖南衛視播出,不知道沈夢辰在現場還會有怎樣的驚人之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