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家族亮相《我是未來》 長腿叔叔戰神偷奶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7-08-03 17:02:46

  想要見識真正的機器舞嘛?想要看比你還懂賣萌耍寶的機器人?想要看看機器的無所不能到哪種境地?機器界的大咖——庫卡系統中國區首席執行官王江兵、英特爾中國研究院院長宋繼強,科技“雙虎”亮相湖南衛視《我是未來》,帶大家大過機器癮,領略未來機器的魅力。

  “神偷奶爸”王江兵解救“困苦”人類

  “他們可以連續工作,還不要求長工資!”

  “到了吃飯時間,別的工廠工人們都放下活去就餐,我們的人照幹不誤,24小時服務!”

  王江兵在《我是未來》的舞臺上談及他們的工人時,忍不住誇讚。可這語氣咋一聽那麼像《神偷奶爸》裏剛出場“壓榨”小黃人們的格魯呢?

  放心,是錯覺!本次王江兵攜機械臂大家族“阿克琉斯”以及家族新秀“iiwa”酷炫亮相《我是未來》。不愧是一家人,“阿克琉斯”的舞技相比前不久在《我是未來》舞臺上出道的亞洲新晉男團“小黑”,有過之無不及!如果他們的主人王江兵真是“驚天大壞蛋”格魯的話,他們還有時間練舞嗎?壞主人出場的時候,平日乖巧的“小黑”還會燃情歡迎,甚至幫助主人對抗對決嘉賓?

  “我們的目的是將人類從單調、繁重、冗長、高危的工作中解放出來,讓他們可以去從事更有趣、高價值的工作!”王江兵現場坦露心聲。機器人不知疲倦效率高,精準度驚人還可大大降低失誤率,不在乎環境可以替人類抗下很多髒活累活。正如體驗官何猷君對它們的評價,它們是真正的超級英雄,保護着人類。真要算“神偷奶爸”,王江兵也是改邪歸正後的格魯。

  長腿叔叔宋繼強讓科技更具溫度

  長腿叔叔宋繼強攜無數小“蜘蛛俠”上場,俊朗的外表,模特的身形,滿足觀衆對霸道總裁的所有幻想,一出場便引得沈夢辰驚呼“好長的腿”,甚至當場被成功“策反”,加入對方陣營。

  宣稱讓科技更具溫度和人情味的宋院長,更願意把技術對於技術用在真正能幫助人,彌補人類缺陷的地方。他可以讓機器變成你的體外感官,幫你聆聽音樂、感受律動,用軟件轉化更多自然事件,幫助感官上有缺陷的人類感知世界。

  《我是未來》舞臺上將上演繼《千手觀音》後最具挑戰的聾啞人舞蹈演繹,此次還將脫離舞蹈手語老師,完全依靠裝有旋律感知設備的舞蹈服。具有聽力障礙的舞蹈演員們能否挑戰成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坦言“沒當科學家的話就去當畫家”的宋院長,還努力將人工智能應用到藝術領域。爲了解決傳統文化傳承問題,他甚至讓機器人學起了皮影戲!能學會皮影的機器人,你對它能有幾分抵抗力?

  拒絕不了有才,你以爲你能拒絕得了宋院長的萌寵“蜘蛛俠”嘛?蠢萌的外表,機智的內核,既是孩子的友好玩伴,又可以幫助家長時刻了解孩子的動靜,彌補不能時刻陪在孩子身邊的缺憾。這麼貼心溫情的設計,大概是已爲人父的宋院長日常照顧孩子的心得吧。

  “神偷奶爸”對決“長腿叔叔”;“科技實用派”對決“科技溫情派”,誰帶來的未來體驗更能加速你的心跳,誰描述的未來更能打動你,敬請鎖定湖南衛視8月6日20:30《我是未來》。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