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家》汪峯傳遞寬容的力量 感慨當兵45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紅網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7-08-01 16:54:11

  本週三,網絡綜藝《演說家》將正式登陸騰訊視頻娛樂頻道。《演說家》將以“尋找最打動人心的中國聲音”爲主題,由主持人陳魯豫聯袂“局座”張召忠,搭檔國內頂級大咖汪峯跨界而來,帶領“言值能量團”和“言值新聲代”成員,展開一場關乎“言值”的舌戰。

  汪峯傳遞寬容的力量,講述背後的男人們

  首期節目請到了汪峯加盟,擔綱嘉賓導師。除了化身“勵志哥”,真情點評選手的演講,汪峯還以“寬容的力量”爲主題分享了自己兩段不爲人知的往事:首先他講到在事業起步階段,面臨只伸向他一人的橄欖枝,他不得不放棄一起打拼的團隊,但合夥人不僅沒有怨念,還衷心給予他祝福,讓他備感包容的溫暖。

  其次則是現階段耳機創業艱途中,投資人對他滿懷真心的信任,表示“只要是你做,我們就信任你”,讓他感受到包容的力量。此番演講引發了現場“言值能量團”的熱烈反響,也被局座稱讚“只知道你會唱,沒想到你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軍人講述生死瞬間,局座感慨萬千魯豫透露被崇高感吸引

  “如果軍人一生一分爲二的話,上半生是不猶豫,下半生就是不後悔。”節目播出時值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演說家》舞臺迎來了一位真正的男子漢——中國人民解放軍北部戰區陸軍上校韓明哲。他講述了當兵的過程中經歷的數次生與死的考驗,以及他與“他的團長他的團”的光芒瞬間。

  “解放軍在,中國夢就在”,韓明哲的演講聽得“局座”張召忠感慨萬千,“我當兵45年,前半生都奉獻給了部隊。”他表示,自己退休後開微博和公衆號就是爲了要讓大家切身體會到我們偉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多強大,喚醒全民族的愛國情操。

  魯豫則透露了自己對韓明哲的羨慕,“在和平年代的普通人,很少有機會感受到崇高感。這種崇高感特別吸引人。”她也表示非常喜歡韓明哲的故事,能讓自己從日常生活的小情小愛中脫離出來,感受到一些更高尚更偉大的情懷,這讓她深受觸動。

  在首期節目中,我們還可以看到曾經風靡一時的歌手郭美美,因姓名而慘遭網絡霸凌,但她依然不迎合媒體,不改名字。在反覆被演出商拒絕的時候,她依然不放棄夢想,勇敢逐夢的勵志故事。汪峯聽完深受觸動,不僅分享了自己類似的經歷,還化身“勵志哥”,鼓勵郭美美勇敢堅持自我;我們還將看到考研導師張雪峯幽默講述“你不知道的考研”,但被“言值”能量團集體“圍攻”的精彩環節。

  網絡版節目全面改版,賽制升級。在選手演講過程中,其他團員如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按下反對鍵,待選手演講結束可就不同觀點展開討論。最終由現場120位觀衆投票決定選手是留是走,獲得至少80票的選手方能晉級。賽制的更新,更大程度上展現了《演說家》“重現語言的魅力,重振語言的雄風”的節目理念。

  更多內容,盡在《演說家》!讓百姓做主角,讓觀衆做評委,爲普通人提供了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的大舞臺,《演說家》講出時代的主旋律,體現了社會的正能量。一場震撼心靈的“言值”盛宴,即將開席。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