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與芭蕾王子水上共舞 引林志玲驚歎:太美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娛樂 作者: 編輯:鞏珂 2017-07-30 01:13:03

  東方衛視明星旅遊體驗綜藝節目《旅途的花樣》今晚22:00即將播出第八期節目。本週,“花樣旅行團”來到俄羅斯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在這裏他們將繼續完成俄羅斯之行重要的任務——體驗網友們的願望清單並製作旅行攻略。

  節目中,“花樣團”直接男女分組行動。“花樣姐妹團”爲了幫網友們“看一場美美的芭蕾舞”竟直接跟着俄羅斯最具人氣的“芭蕾舞王子”朱利安·麥凱學起了芭蕾。而男生們則“文武兼修”,不僅探訪了俄羅斯文學之父普希金的故居,還體驗了一把冰球運動。在普希金故居,“文藝少年”華晨宇[一度感傷落淚,究竟又是爲何?

  林志玲[微博]領銜“花樣姐妹團”學芭蕾金晨[微博]秀優美身段

  來到俄羅斯,在古老的歌劇院看一場芭蕾舞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特色體驗。本期節目中,林志玲就帶着張歆藝[微博]、馬麗[微博]和金晨幾位女生一起替網友們提前探路。

  在聖彼得堡最古老的歌劇院米哈伊洛夫斯基劇院,“花樣姐妹團”跟着俄羅斯著名的“芭蕾舞王子”朱利安·麥凱學起了芭蕾。據悉,這位俄羅斯“小鮮肉”11歲就被俄羅斯芭蕾舞學院錄取,目前已經是俄羅斯最年輕的芭蕾舞獨舞男演員。更重要的是,朱利安還有着令林志玲等人都忍不住“花癡”的逆天顏值,還未見面,衆人就對這次芭蕾體驗期待不已。

  在“小鮮肉”老師的指導下,林志玲、金晨等人先是換上專業的芭蕾舞套裝,展現出了專業舞者般的優美體態。之後衆人從壓腿開始,一點點練習芭蕾舞中的旋轉舞步,最後甚至跳出練習室,跑到街上。在聖彼得堡最浪漫的遊涅瓦河上,原本就有着舞蹈功底的金晨還與芭蕾王子來了一段高難度的水上共舞,唯美的場景令林志玲等人禁不住連連驚歎,直呼“太美了”。

  華晨宇探訪普希金故居開啓“取經之旅”傷心落淚?

  女生們有帥氣的“小鮮肉”做導遊在聖彼得堡玩的不亦樂乎,而男生們就沒這麼好運了。節目中,李治廷、華晨宇、于小彤組成的“花樣兄弟”小分隊又是刷文藝又是練體育,堪稱“文武雙修”頗爲吃力。

  在俄羅斯文學之父普希金的故居,三人還尋找起了傳說中由普希金收藏的俄語翻譯版《三字經》。“取經”過程中,三人一邊參觀一邊感受大師遺留下來的文藝氣息。通過了解普希金的人生經歷,衆人對大師的一生感慨良多,華晨宇更是一度傷感落淚。

  接受文化薰陶之後,男生小分隊又來到冰球訓練場體驗熱血十足的冰上碰撞。對於這項陌生的運動,在美國長大的李治廷似乎還有些瞭解,但于小彤和華晨宇卻都站在冰上瞬間懵圈。尤其是身高超過一米九的于小彤,因爲重心不穩在冰上頻頻摔倒,畫面令人不忍直視。現場,他們還將與當地冰球隊進行一次友誼挑戰賽。究竟開局不順的三兄弟在比賽中能否逆襲?更多精彩,敬請期待今晚《旅途的花樣》。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