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衛視《食鑑出真知》最徹底的庖丁解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吳濤 2017-05-25 11:44:07

  天津北方網訊:5月25日21:20《食鑑出真知》上演最徹底的庖丁解牛,營養師、國宴傳人廚藝大展示,爲您找到最便宜的牛肉部位,二十元能做一大鍋,能用吸管吸着吃。十分火爆但最滋補的牛肉做法:四種蔬菜、三種家常神祕中藥,打造天然濃稠紅湯和消食祛火的養生燴牛尾,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食鑑出真知》。

  本期嘉賓請到的是國家特級烹調技師、國家級公共營養師王志強老師,他擅長於研究將最普通的食材用到極致。現場,王老師揭密了有關牛肉的若干個未解之謎,利用最便宜的牛肉部位教您一道國宴級別的“濃汁燒牛肉”,別看它們是些筋頭巴腦,但它都是牛肉身上藏的寶,只要方法用的好,其味道是任何牛肉的部位,都無法比擬的。

  讓高檔的牛肉部位,物盡其用,軟嫩效果達到極致。食鑑專家教您獨特技法:牛肉不縮水,一片牛肉瞬間長到四倍大。酸菜水晶汆牛肉,五星級菜餚教會您。

  此外,專家提示:最滋補的牛肉部位要數牛尾了,它不僅營養,益氣血,強筋骨、健脾養胃,但想要做出肉質彈牙、沒腥味,且使牛尾快速軟爛,還得靠五星大廚的獨家竅門。更多精彩美食敬請收看週四晚《食鑑出真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