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衛視《跨時代戰書》女子同時轉120個呼啦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吳濤 2017-05-19 09:18:10

  天津北方網訊:5月19日晚21:20,天津衛視《跨時代戰書》老少呼啦圈超級達人同場較量、各展絕技。小將田琦同時轉動120個呼啦圈似精靈,展現呼啦圈技能的同時爲觀衆帶來極致視覺享受。

  今年14歲的田琦自6歲開始練習呼啦圈,技藝驚人,現場演繹“天旋地轉”、“百轉千回”等花式技藝,同時轉動120多個呼啦圈,似孔雀開屏。小小年紀的她對自己非常有信心:“最多的時候能同時轉120多個呼啦圈,最厲害的能360旋轉,呼啦圈在我身上,我們合二爲一就像精靈,不僅轉的多、還轉的美。”

  來自吳橋的田琦,本身就有雜技功底,再加上呼啦圈技藝過硬,在比試轉呼啦圈打破氣球的環節屢佔上風,現場嘉賓賈超表示:“小將的整體狀態、表演特別好看,而且體態輕盈,非常有優勢。年齡這麼小就開始運動,也是我很讚賞的。”

  面對走“藝術呼啦圈”路子的小將,61歲的老將俞喜鶴走的則是“力量呼啦圈”的路子,曾以134斤的體重創造轉動142斤呼啦圈42圈的世界紀錄。除此之外,直徑5.25米的呼啦圈轉20多圈,在脖子上轉動4.2米直徑的呼啦圈這兩項盡顯力量與技術的項目也創造了世界紀錄:“今天來到《跨時代戰書》的舞臺,最主要的是挑戰自己,將各種祕密武器展示給大家。”

  現場完全看不出,一個能力扛鼎的呼啦圈愛好者曾經是一個只有吃止疼藥才能勉強維持正常生活的尿毒症患者:“我是因爲玩兒呼啦圈迎來了第二次生命,現在什麼病都沒有了,而且身體特別強壯,靠的就是堅持和毅力。”嘉賓王曉甜表示:“老將通過呼啦圈鍛鍊之後,徹底擺脫了疾病。其實這也是我們節目想要傳達給電視前觀衆朋友的,就是通過運動可以使整個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整個人變得更加快樂。”

  今晚21:20,天津衛視《跨時代戰書》精彩繼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