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王歌手合唱團來津演繹魅力人聲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子潔 編輯:王子潔 2017-05-16 17:20:00

  天津北方網訊:“六個人、六張嘴巴,不用任何樂器伴奏,就能創造出媲美40人混聲合唱團、40人管弦樂團以及擁有各式樂器的打擊樂團合奏的效果。”5月19日晚,享譽全球的英國“國王歌手”合唱團,將在天津大劇院音樂廳獻上一場全球頂尖級的魅力人聲秀。

  英國的“國王歌手合唱團”,又稱“國王樂隊”,名字源於著名的英格蘭劍橋的國王學院,最早由六名該校學生組成,是全世界最令人驚奇的歌唱團隊之一,以其無伴奏清唱的風格成爲全世界最受人歡迎的合唱團之一。自1968年推出首張專輯以來,“國王歌手合唱團”一直以絕美的天籟之音、絕佳的演出默契、絕妙的編曲創意,遊走在流行與古典音樂的世界裏,是跨界音樂的典範。

  他們的曲庫相當龐大,從老牌作曲家到樂壇新秀,從文藝復興的讚美詩到酷炫的人聲爵士。特別是流行作品,被世人稱之爲“充滿英式幽默的音樂精靈。”在唱片界“國王歌手”絕對是製片人的寵兒,150張專輯中不乏Grammy獲獎專輯及白金唱片。唱宗教聖歌時,國王歌手的合聲純真且聖潔,媲美最頂級的聖詩班;唱民謠音樂時,國王歌手的語調詼諧、甚至帶有方言;唱流行音樂時,他們充當樂手,打擊吹管配和絃,樣樣自己來;唱古典音樂時,你會有聽到了整個管弦樂團的幻覺。這就是國王歌手,靠着六張嘴巴,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音樂效果,他們帶給觀衆的,是場超越極致的“人聲秀”。

  此次天津演出,國王歌手合唱團除將演唱英國民歌《斯卡布羅集市》、《晨霧輕拂》、蘇格蘭民歌《羅蒙湖》、愛爾蘭民謠《丹尼少年》等經典英文歌曲外,還將演唱中國歌手李健的代表作《貝加爾湖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