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飯米粒兒》收官 孫濤邵峯陷入"紅酒風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7-04-24 16:55:13

  遼寧衛視金牌喜劇節目《歡樂飯米粒兒》將在今晚收官,從開播至今,《歡樂飯米粒兒》給觀衆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王振華、李靜、孫濤、邵峯、張海燕、趙妮娜、張瑞雪、趙博、朱天福、陳寒柏等常駐演員塑造的飯米粒兒大家庭也深入人心。今晚的節目當中,繼續六個小品加時連播。因爲一瓶假酒,孫濤邵峯倆連襟合夥做戲,究竟有沒有被識破?一向爭強好勝的錢順風怎麼突然變得紳士起來?

  一瓶紅酒引發烏龍案孫濤爲邵峯出謀劃策

  爲了能夠跟客戶張總合作,錢順風投其所好,給張總送了一瓶價值四千塊的紅酒,這瓶紅酒就在小區門口的專賣店打折買的,原價一萬。然而趙剛子回到家,告訴錢順風這個專賣店被查封了,裏面的紅酒都是假的,進價只要十塊錢,喝了說不定還會出事兒。錢順風這可着急了,把給張總送紅酒的事告訴了趙剛子,請求幫助。

  趙剛子想到一個辦法:讓錢順風給張總打個電話,說請他吃飯,飯菜俱備,只差酒水,拐彎抹角地暗示讓張總把紅酒帶來,然後把酒換掉。張總雖然來了,但是已經把紅酒打開了。爲了不讓張總喝假酒出事兒,情急之下,趙剛子和錢順風藉着各種理由把一瓶假酒喝完,不知情的張總一頭霧水。到底張總最後是否識破這兩連襟的伎倆?又出現什麼驚天大逆轉?

  邵峯性情突變化身“紳士”套路多

  處於孕期的二米粒兒最近特別重視胎教。這不,二米粒兒在小區健身,老範兒高昂地唱着京劇,就被錢順風打住了,生怕被二米粒兒肚子裏的胎兒聽見。錢順風甚至還要求二米粒兒多聽些有品位的音樂。不過,二米粒兒反過來吐糟錢順風經常大聲喧譁,影響胎教,讓錢順風牢記教訓。

  正當三個人正在小區嘮嗑之時,小黃氣勢洶洶地走過來,準備跟錢順風大吵一架,原因是錢順風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把水濺到她身上了。按照錢順風以前的性子,肯定會跟小黃大吵一番。但是爲了不影響胎教,錢順風一直對小黃彬彬有禮,還提出賠錢處理,錢順風的這一表現一度讓小黃懷疑人生。但二米粒兒卻無比欣慰,認爲錢順風變得紳士起來。但是等把二米粒兒支走,錢順風露出本性,跟小黃爭鋒相對,互不相讓。錢順風這種當面一套揹着一套的詭計有沒有被二米粒兒發現?敬請鎖定今晚21:15遼寧衛視《歡樂飯米粒兒》爲您精彩呈現。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