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戰隊》預告 迪瑪希首唱好萊塢電影推廣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娛樂 作者: 編輯:鞏珂 2017-03-28 09:07:55

  “進口小哥哥”迪瑪希加盟《超凡戰隊》,首唱好萊塢電影推廣曲?沒錯,毫無預警之下,3月28日,科幻動作鉅製《超凡戰隊》官方發佈一段10秒鐘長度的先導MV預告片以及一張迪瑪希的單人海報。一襲銀裝的迪瑪希帥氣亮相,化身超凡戰隊的第六位“超凡戰士”,並唱起那首讓無數恐龍戰隊粉絲激動不已的《Go Go Power Rangers》。短短10秒鐘,已然讓電影粉絲和Dears們同時淪陷,對將於4月正式放出的完整版MV愈加期待起來。同時,這或許也意味着,離電影《超凡戰隊》內地定檔的日子不遠了。還等什麼,燥起來吧!

  迪瑪希首唱好萊塢大片推廣曲超凡氣質詮釋燃向科幻青春

  “Go!Go!Power Rangers”,當熟悉的旋律響起,配上迪瑪希清俊不羈的面龐,這支時長只有10秒的MV先導預告瞬間就將粉絲們的熱情點燃。預告片中,精心挑選的滿滿的全是回憶與驚喜:超凡戰隊的戰士們五色變身,同時駕駛着五獸機甲,炫酷出擊,短短几個鏡頭,氣勢十足,結合着無數人耳熟能詳的經典主題曲《Go Go Power Rangers》的高潮段落,瞬間擊中心窩;除了回憶,同樣還有大大的驚喜,今年紅遍南北的“進口小哥哥”迪瑪希空降超凡戰隊,一身非常搶眼的銀色科幻風服飾,爆發力與高音力爆表。

  無論從哪個角度,迪瑪希都和超凡戰隊有着非常默契相通的氣質。在這款10秒先導MV預告片中,迪瑪希也的確體現出自己霸氣外露的一面。音樂就是他的人生,從這一點,稱呼他一句“超凡迪瑪希”,實在再貼切不過。

  迪瑪希本人表示他從小就是恐龍戰隊的忠實粉絲,而今與《超凡戰隊》結緣,首次獻聲好萊塢大片,既體現了他進軍國際版圖的睿智與勇氣,也彰顯出他多領域駕馭的超能唱功。據悉,迪瑪希中國發展的幕後推手黑金經紀,此次作爲電廣傳媒的合作伙伴,也非常期待在此次獻唱好萊塢大片之後的更多合作,攜手助力迪瑪希的未來之路。迪瑪希此次親自操刀全新編曲的《Go Go Power Rangers》作爲《超凡戰隊》中國大陸地區官方唯一推廣曲,將在4月份全網推廣發布。

  同時發佈的迪瑪希單人海報同樣亮眼,超凡五色的混搭讓整張海報顯露出十足波普風,迪瑪希目光堅毅,直視前方,背後的超凡logo格外搶眼。總之,迪瑪希的加盟,無疑讓未來有望登陸內地院線的《超凡戰隊》更加令人期待。

  超凡戰隊北美口碑爆棚內地定檔

  備受關注的《超凡戰隊》先期媒體評論已經放出,給予盛讚。《福布斯》更是將《超凡戰隊》與諾蘭德蝙蝠俠電影相提並論,“電影就像是經典的《早餐俱樂部》混合了《超能失控》,又在第三幕變身爲《環太平洋》,這樣的組合很有化學反應,最終讓《超凡戰隊》成爲一部引人入勝的成熟之作。其中的某幾個閃光點,也讓我們意識到《超凡戰隊》的主創試圖將諾蘭《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基因融入到這部電影當中來。”

  科幻動作鉅製《超凡戰隊》是由美國獅門影業、電廣傳媒影業2017年合力開啓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經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衆基礎,即將成爲兩者繼《驚天魔盜團》後共同合作全新經典影視系列作品。據悉,《超凡戰隊》已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內地有望引進定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