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瘋子》千場點映口碑爆棚 全民大呼過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子潔 編輯:王子潔 2016-12-30 10:20:00

內容提要:由饒曉志執導,萬茜、週一圍、王自健、金士傑等主演的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即將於12月30日上映。12月24日平安夜,影片在全國舉行了盛大的“百城千場”點映活動,線上線下“瘋”成一片。這部融合了懸疑、燒腦、黑色幽默等多種元素的荒誕喜劇收穫了業內外無數好評,上座率口碑雙雙爆棚,更有影迷統計全片共收穫了56次爆笑,還有觀衆表示“足足哭了5分鐘”。

  天津北方網訊:由饒曉志執導,萬茜、週一圍、王自健、金士傑等主演的荒誕懸疑喜劇電影《你好瘋子》即將於12月30日上映。12月24日平安夜,影片在全國舉行了盛大的“百城千場”點映活動,線上線下“瘋”成一片。這部融合了懸疑、燒腦、黑色幽默等多種元素的荒誕喜劇收穫了業內外無數好評,上座率口碑雙雙爆棚,更有影迷統計全片共收穫了56次爆笑,還有觀衆表示“足足哭了5分鐘”。

  “瘋子”聖誕節提前開約千場點映引全民“比瘋”

  上週末,電影《你好瘋子》正式開啓全國“百城千場”黃金場點映活動,影片打着“讓少數人先瘋起來,大家瘋纔是真的瘋”的口號,持續帶瘋一波又一波影迷,掀起一輪又一輪“比瘋”熱潮。巧合的是,據北京、上海、福州等地影迷爆料,在觀影的同時也有幸見證了不少“瘋狂”的時刻,更有網友調侃“這果然是部能讓人變瘋狂的電影!”

  據悉,在上海“瘋向星座”專場中,在片中飾演“莉莉”的莫小棋徵集了32位星座達人、粉絲免費參與活動,堪稱“史上最瘋觀影團”。在北京某商場內,一名扮成聖誕老人的男子在點映現場“發瘋”,沒想到本想整蠱路人的他竟險遭“羣毆”;而在北京某影廳內,30多位影迷統一身着病號服觀影,還在映後模仿起片中的經典橋段,氣氛歡樂盡顯節日喜慶。相比之下,福州點映場就顯得溫情滿滿,一名小夥子身穿婚紗向女友求“瘋”(婚),雖然福建普通話讓不少圍觀羣衆忍不住笑場,但還是收穫了路人的祝福。同時,向來苛刻的影評公衆號“毒舌電影”也爲《你好瘋子》點映助威,在北上廣三城舉辦影迷觀影團,資深影迷看完影片展開了熱烈討論,不少影迷決定上映後再去二刷。

  爆笑56次哭足5分鐘“拯救國產電影的最佳良藥”

  在點映活動中,有觀衆統計《你好瘋子》在放映過程中共收穫了56次笑聲。影片前半段極具諷刺意味,而在後半段則有很多溫情向的表達,一下子戳中了不少觀衆的淚點。更有影迷看完表示“看完片後一個人在影院默默哭了好久”、“徹底顛覆了對傳統喜劇的看法。”

  作爲一部根據同名話劇改編的黑色幽默喜劇,《你好瘋子》當中包含了很多對社會和人性的諷刺,不少人表示對“讓一個正常人證明自己正常,這件事情本身就不正常”這句經典臺詞的印象尤爲深刻。有影迷看完後立刻發微博說:“好片好劇本好演員!看的我心潮澎湃!激動不已!萬茜真是個好演員!這部也是話劇改變劇!個人認爲比麻花繫好!懸疑感一直延續到最後直至你看完回家!”;豆瓣網友“小七同志”則評價說“果然是話劇改編電影應有的高品質,《你好瘋子》的懸疑性和故事性都很強,信息量很大,各種閃回片段非常多,卻又始終保持條理,幾度反轉令人應接不暇”,更有觀衆稱“《你好瘋子》大概是拯救國產電影的最佳良藥”。

  據悉,電影《你好瘋子》由饒曉志自編自導,萬茜、週一圍、王自健、金士傑、李虹辰、莫小棋、劉亮佐領銜主演,曹衛宇特別出演,即將於12月30日上映,與全國影迷一起“瘋”進元旦,笑出療效。(前沿新聞記者王子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