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爺的劍》公映 何潤東:意外走進二次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浪娛樂 作者:YY 編輯:鞏珂 2016-12-04 00:45:29

內容提要:由何潤東主演的浪漫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已於12月2日全國上映,結束了昨日成都路演活動

  由何潤東主演的浪漫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已於12月2日全國上映,結束了昨日成都路演活動,何潤東又馬不停蹄的轉戰杭州進行電影宣傳。何潤東身穿破洞牛仔褲搭配黑色夾克衫亮相採訪會,笑稱“燕十三與步驚雲有相似也有不同,步驚雲是個漫畫角色,燕十三是個武俠小說中的角色,但電影中呈現的燕十三身上也帶了一些二次元屬性,加上臉上的妝容,我覺得也蠻有漫畫人物的感覺。”

  現場,何潤東飾演絕世劍客燕十三被稱讚是他近年來“演過的最出彩的角色”,對此他表示:“因爲步驚雲被大家熟記,之後也嘗試過很多作品,每一次的角色都是挑戰,這次的燕十三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角色,被大家喜歡我覺得很感謝。”此次,何潤東連續兩天攜手江一燕亮相路演,兩個人變得更加默契,搞怪因子不斷迸發互相調侃,引得現場笑聲不斷,現場影迷更是集體向何潤東大聲告白。

  何潤東:燕十三很像動漫人物上映前既興奮又擔心

  今日,何潤東攜其主演的電影《三少爺的劍》亮相杭州路演活動,他身穿淺色破洞牛仔褲搭配黑色夾克衫顯得格外休閒。現場,被問及到對角色演繹的想法時,何潤東表示:“這個角色他的造型就很顛覆,有紋面在臉上,意外的是他有一點走進二次元,很像動漫人物。”並且他表示飾演這個角色很興奮,“這次的角色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突破,一個挑戰,所以飾演這角色很興奮”,但是卻遭到一旁的江一燕向觀衆爆料:“他明明之前有跟我說,在擔心因爲造型的原因大家都會認不出燕十三是誰飾演的。”引得在座觀衆笑聲不斷。

  何潤東打戲“出神入化”笑稱“害怕”慕容秋荻

  此次何潤東飾演的是一名絕世劍客燕十三,在導演的訓練下,何潤東打戲打到出神入化,頗有大俠風範。據悉,何潤東爲角色提前進組,每天通過爬梯來進行系列的體能訓練。在被問到有關打戲的問題時,何潤東向影迷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開場,有一段打戲,真的很精彩,我個人來說是非常喜歡的。”當有觀衆問到何潤東在與江一燕對手戲會不會害怕那條蛇,何潤東一展幽默風趣的個性,答到:“我不怕蛇,我怕她(江一燕)。”雖然連續幾個場次的活動,但是粉絲熱情不減,每在何潤東入場時會集體大喊:“東南西北中,最愛何潤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