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演繹“相愛相黑”兄弟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娛樂 作者:張淳 編輯:鞏珂 2016-12-04 00:31:25

  近日,由成龍領銜主演,丁晟導演,黃子韜、王凱、桑平、吳永倫主演,王大陸特別出演的電影《鐵道飛虎》發佈一套“好兄弟”版海報,畫面中的飛虎兄弟“逗比”搞怪,十分接地氣,他們一起搗蛋一起奮戰,別樣的兄弟情讓這羣硬漢看起來喜感又感人。丁晟表示,《鐵道飛虎》是一部年輕態的動作喜劇,在這部戲裏,觀衆將看到一個個人性化的草根英雄。

  別樣兄弟情!飛虎隊“相愛相黑”

  王凱耿直“嫌棄”成龍黃子韜

  “好兄弟,能逗逼能相依”“好兄弟,能捉弄能與共”,展示的正是兄弟之間“相愛相黑”的關係。丁晟表示:“飛虎隊是由一幫小人物組成,比傳統的英雄形象更人性化。”黃子韜飾演的熱血小青年,時刻纏着大哥“幹大事”,逼得大哥經常無奈“嫌他煩”。王凱耿直吐槽“太不正規了”,堅決與飛虎隊“勢不兩立”。這羣小人物互相擠兌互相黑,十分搞笑。而大哥這個“小人物”的金字招牌,加上黃子韜王凱“放飛自我”的表演,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格外令人期待。

  “好兄弟,能搗蛋能患難”“好兄弟,能墊背能補位”,講述的正是兄弟間能一起冒險、兩肋插刀的深厚感情。丁晟透露,在並肩作戰“幹大事”的過程中,飛虎隊的感情也逐漸從“勢不兩立”到“出生入死”,最終昇華成‘過命友誼’,敢於爲對方犧牲生命。對於飛虎隊的別樣兄弟情,丁晟評價:“喜感,熱血,感人!”

  硬漢有點萌!飛虎隊挑戰極速火車

  成龍黃子韜王凱演繹歡樂男人戲

  電影《鐵道飛虎》是丁晟繼《解救吾先生》之後的首部作品。一向擅長男人戲的丁晟,這次將目光鎖定在了火車上,“我覺得每個觀衆看到火車都會興奮,天地間忽然有一個龐然大物在飛速運行,觀感上會很刺激”。海報中,飛虎隊或扒在極速行駛的火車上,或在爆炸的火車前浴血奮戰,驚險刺激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太帥”。

  和前作不同,這部電影是個實打實的動作喜劇,十分輕鬆歡樂。丁晟說,自己是個愛挑戰的人,這次想嘗試點不一樣的,於是塑造了一幫“非典型”硬漢。談起這支隊伍,王凱特別無奈,“想幹大事,還都不會使用武器”,海報中大哥手拿炸藥包,企圖用槍將它引爆,小人物的可愛和接地氣躍然屏上。“他們不是傳統意義上高大全的英雄,而是像你我身邊愛玩愛鬧的大男孩,有缺點但不失可愛,十分符合年輕人的審美”,丁晟說。

  由丁晟執導,成龍、黃子韜、王凱、桑平、吳永倫主演,王大陸特別出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將於12月30日壓軸上映。該電影由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功做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娛躍影業無錫有限公司、山東衛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