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爺的劍》廣州路演 林更新:不是2.0版劍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娛樂 作者: 編輯:王子潔 2016-12-03 00:57:15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徐克監製,爾冬升執導,林更新、江一燕、蔣夢婕、何潤東等聯袂主演的3D浪漫武俠鉅製《三少爺的劍》,將於12月2日全國上映。昨日,《三少爺的劍》導演爾冬升攜林更新、顧曹斌、王昭三位“英雄”現身廣州路演現場,正式拉開影片全國路演的序幕,主創們與現場影迷進行互動,場面壯觀,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支持。對於三少爺這個角色,林更新有着自己的理解,更在現場直言:“2016版的三少爺並不是單純地升級了技術,不是2.0版本,兩個三少爺其實是兩代人的三少爺。”

  林更新《三少爺的劍》亞歷山大再現別樣劍神風采

  在1977年版《三少爺的劍》中,爾冬升就曾扮演三少爺謝曉峯,此次由林更新重新演繹這位“江湖第一劍神”,他稱自己非常有壓力。問及自己飾演的三少爺和爾冬升導演飾演的有什麼不同、是否會借鑑原作時,他表示:“並不會完全借鑑,畢竟拍攝時代不同,我有把自己理解的東西融入到表演當中,77版的三少爺和2016版的三少爺不僅是兩個人的三少爺,更是兩代人的三少爺。”

  《三少爺的劍》打戲密集林更新:曾被兵器砍懵

  《三少爺的劍》作爲武俠片,劇中劍神三少爺謝曉峯的武打戲份是必不可少的。要想成爲“劍神”,自然免不了要狠下一番千錘百煉的苦功,原著中謝曉峯如此,戲外林更新的演繹過程亦是如此。爲了能夠更好的詮釋三少爺這個經典角色,他很早就開始練劍、提升體能,爲了呈現最佳效果,更是親身上陣,很少用替身。隨後的採訪中,記者問林更新印象最深的戲份,他坦言:“應該是謝曉峯迴到神劍山莊那場戲,自己受了不少傷,因爲身高問題吊威亞是相對困難的,在一場打戲中由於沒把握好時機,不小心被道具兵器劈到了頭部,當時一下子被砍懵了,這部戲算是我有史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戲。”爲了更加真實展現劍神的風采,導演與演員們可謂是力求完美,爾冬升導演擅長塑造細膩的人物情感,徐克導演負責捕捉和構想動作,武術指導元彬則會把徐克腦海中的設想一一實現,讓影片裏的武打動作有了絕對的保障,再加上林更新的傾心演繹,相信在劇組主創們的默契配合下,該劇一定會在刀光劍影中呈現出古龍筆下的詩意江湖。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