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內容提要:在11月4日上映的電影《奇異博士》毫無懸念的登上了冠軍寶座,這也讓沈寂了許久的電影市場重新燃燒起來。一票死忠『漫威迷們』率先橕起票房,隨著口碑效應,以及絕妙的IMAX視覺效果,讓上映三天的《奇異博士》笑傲群雄。同時,另一部『口碑電影』——《驢得水》位列第二,成為開心麻花團隊的另一部電影奇跡。

  《奇異博士》這部影片上映三天就已經拿下了周票房冠軍票房近200萬,可見這部電影是多麼受歡迎的,而且在這部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精彩絕倫的特效,與美輪美奐的視覺體驗,可以說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中視覺最震撼的一部了,在略顯單調的劇情面前,特效成為主力軍,影片IMAX 3D版本還包含超過60分鍾的IMAX全畫幅畫面,無愧一場『視覺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該片還加入了不少東方神秘色彩,顯得別具一格。自上映以來,《奇異博士》就在觀眾中刷爆口碑:『一定要看IMAX 3D版!』
  《驢得水》號稱『三無電影』(無大明星、無大導演、無大制作),卻取得了票房破億的成績,令人振奮。電影《驢得水》改編自同名話劇,而話劇版在演出期間獲得零差評的高口碑,更有『神作』的美譽。繼《夏洛特煩惱》制造驚人的票房與口碑成績後,開心麻花將《驢得水》搬上大銀幕,沒有一位熟知的演員參演,這成為觀眾首個拒絕它的理由。但是隨著口耳相傳的高口碑,讓這部沒有大咖的電影『自來火』。僅在票房冠軍寶座上坐過一次的《機械師2:復活》,本周便跌落到第五位,但開心麻花團隊的《驢得水》卻連續兩周穩穩坐鎮票房第二名,足以見得這個『把你逗哭的笑話』,魅力正在發酵中。

關於電影的盛宴 李安馮小剛賈樟柯的大師對談

 

  導演李安曾三獲奧斯卡獎而成為電影品質保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同時電影采用的拍攝格式已大大超越時代,電影未上映就成為話題。面對國內業內和觀眾好評如潮,李安卻是一路謙卑,一直自稱是『電影的小學生』,並『對電影有天職』。在全球的注目下,11月11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上映了。票房成績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前沿新聞記者王子潔)

  網友:依然延續了第一部的風格,影片塑造了一個『精准』的人,機械師把一切控制得像機械一樣精准,包括控制自己。只不過,在本部中,似乎不像第一部那麼精准了。……詳細內容
  這部依然由劉鎮偉坐鎮的《大話西游3》裡,我們還是能看到熟悉的配方,以及感受到熟悉的情懷與感動在其中……詳細內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天津影市被打回原形 (10.10-10.16)
·天津周票房:國慶票房出現負增長 (10.1-10.7)
·周票房:創年內新低!這屆票房不行!(9.5-9.11)
·周票房:《星際迷航3》首周票房奪冠(8.29-9.4)
齊思廣
特效比故事好看,在『盜夢空間』裡打架,漫威應該有給諾蘭版權費吧。一個絕對唯心主義+周身開掛+作弊無限次的故事。看片尾彩蛋,洛基要出場了?
前沿網友:Velox
外表光鮮內裡脆弱不堪的電影。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了推進劇情,搞了一堆幼稚不講理說什麼就是什麼的魔法邏輯,導致故事和人物遭遇毫無真實感和說服力,帶動不起觀眾該有的情緒,讓人除了冷漠就是想笑。除此之外還有中看不中用的迷之盜夢空間特效,和又笨又尷尬的搞笑橋段。
微信網友:L'automne
我看過的第一部文戲多過動作的漫威片子,主角終於不再以肌肉或砸錢取勝,而是以智商煩CRY大反派!!人物build up很有力,一個不相信玄幻的科學家為何能變成一個有腦的魔法術士,這個心理轉變過程鋪設得具有說服力。臺詞很棒,淺入深出地講解背後蘊藏的很多哲學觀點,又不失幽默。I come to bargain!!!
專題制作:王子潔 美工:杜珊 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