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視《愛情保衛戰》“創業男”被指目的不單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吳濤 2016-10-26 03:56:18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衛視《愛情保衛戰》本週三、週四(10.26—10.27)晚22點播出。男友一心創業連遭女友反對,情感專家稱其目的不單純。當鋼琴成爲男友生活的全部,又該如何權衡感情的得失?塗磊、瞿瑋等情感專家一起帶大家認知愛情真諦。

  男友二度創業遭反對

  瞿瑋:目的不純,只是一種虛榮心

  小宇畢業後開始創業,經歷一次失敗,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決定找朋友借錢二次創業,卻遭到多年戀人小王的反對。小王說:“他上次創業,跟父母借了六萬塊錢做一個小水吧。創業之後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跟朋友胡吃海喝,喝了酒還說像他這樣的男人很多人追,女生可以繞地球一圈,真的不知道他哪裏來的優越感。”小王到底是擔心男友創業失敗,還是擔憂成功之後感情難繼續?

  情感專家瞿瑋直指小宇創業的目的不純,想要的只是一種虛榮心,“第一次創業的錢不是投入簡直就是揮霍,不珍惜愛人和親人的付出。二次創業不是因爲發現機會,不是通過嚴謹市場調查、吸取失敗經驗才做的決定,只是應聘不到工作。”

  男友“不食人間煙火”

  塗磊:值得愛的肯定不是才華

  小黃在琴房被小何的鋼琴聲吸引,倒追了兩年時間終於成了小何的女友,“原本以爲我們是天生一對,但是他卻把我的付出當做理所應當,還跟別的女生聊曖昧,人家說不開心,他就錄段彈琴的小視頻發過去。”面對小黃的猜疑小何稱那個女生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單純的交流鋼琴技藝。他們的感情裂痕到底在哪裏?

  情感導師塗磊表示:“任何一個女人是不可能和他長時間生活的,一旦離開了鋼琴,回到生活就黯淡無光。男生有才華是一定值得吸引的,但是愛的肯定不是才華,而是才華背後的那顆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