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詩歌朗誦會》將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鞏珂 編輯:鞏珂 2016-10-21 16:30:00

內容提要:爲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天津人民藝術劇院適時推出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詩歌朗誦會”。這臺大型紅色經典晚會將於10月21和22日在天津人藝實驗劇場正式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適逢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週年。爲了紀念這個偉大的勝利,天津人民藝術劇院推出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詩歌朗誦會”。這臺大型紅色經典晚會將於10月21日和22日在天津人藝實驗劇場正式演出。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詩歌朗誦會》以詩歌朗誦爲主,輔之以歌曲合唱,獨唱;以大氣磅礴、氣勢恢宏、場面壯觀的現實主義風格呈現舞臺。編導演追求的是磅礴的氣勢,恢宏壯觀的場景,還原出紅軍長征不畏艱難,勇往直前,衝破重重困難實現戰略目標的偉大精神風貌。

  據悉,《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詩歌朗誦會》由著名編導張媛媛執導,國家一級演員羅軍、張豔秋、甘雨、朱逸萱,攜天津人民藝術劇院衆多優秀青年演員出演,特邀天津市兒童藝術劇院著名演員李明、劉建輝及天津師範大學教授董青、天津老年合唱團等傾情加盟。此次演出由張豔秋、李陽主持,朱大平撰稿,李新傑擔任舞美設計,天津人民藝術劇院專業舞美團隊製作。(前言新聞記者鞏珂)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