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金鷹節各獎項揭曉 胡歌劉濤獲最具人氣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吳濤 2016-10-17 08:12:06

  10月16日晚,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暨第28屆中國金鷹電視獎頒獎晚會在湖南長沙舉行。在電視劇《琅琊榜》和《羋月傳》中有精彩表演的胡歌和劉濤,將觀衆投票產生的“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攬入懷中;胡歌還收穫了“觀衆喜愛的男演員獎”。

  當晚,由何炅、寧靜聯袂主持的頒獎晚會星光熠熠,不僅大多數入圍金鷹獎的明星悉數到場,由趙雅芝、唐嫣、楊洋、陳建斌、林依晨、明道、鄭佩佩、張凱麗、彭佳慧、李宇春等明星組成的頒獎嘉賓和表演嘉賓陣容亦十分龐大。

  各大獎項在觀衆們的翹首期盼中一一揭曉。電視劇《平凡的世界》成爲大贏家,其編劇溫豪傑獲得最佳編劇獎,男女主角王雷和佟麗婭也擒獲“觀衆喜愛的男、女演員獎”。最佳導演獎被《羋月傳》導演鄭曉龍獲得。包括《平凡的世界》、《羋月傳》、《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等多部電視劇獲評優秀電視劇獎。

  頒獎當天恰逢趙麗穎的29歲生日。憑藉《花千骨》入圍的她不僅將“觀衆喜愛的女演員獎”收入囊中,還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由諸多包子堆成的“包山”。在全場齊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趙麗穎開心地吃起包子。

  晚會臨近尾聲時迎來真正高潮。在電視劇《嘿,老頭!》和《少帥》中均有出色發揮的李雪健捧獲極具分量的“最佳表演藝術獎”。他在25年前就因飾演《渴望》中的“宋大成”獲得第九屆金鷹獎。

  “用角色和觀衆交朋友,是我的選擇、我的追求。”眼眶中噙着淚花的李雪健感謝觀衆、劇組和同行對他的肯定和鼓勵,“獎盃來得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年過六旬的他還表示,自己還想繼續跟優秀的導演合作,拍出更好的戲奉獻給觀衆,好好地爲觀衆服務。

  隨後,本屆金鷹節的最大懸念揭曉。備受關注的“最具人氣男、女演員獎”由觀衆投票產生,胡歌和劉濤分別獲此殊榮。兩位演員都用“幸運”來表達了各自的獲獎心情。“自己很幸運,這幾年演了幾部好的戲,大家都很喜歡。”劉濤說,一直以來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挑戰一些自己願意嘗試的角色,以後會繼續努力。

  胡歌則認爲自己很幸運地遇到了鄭佩佩、林依晨、李雪健這樣的好演員,並從他們身上了解到演員是什麼樣的、演員在現場應該是什麼樣的、一個真正的演員在生活中是什麼樣的。胡歌說,這個獎盃更代表他纔剛剛上路,演員的創新、傳承之路,“藝術是要創新的,追求藝術、敬業的精神是要傳承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