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與二十世紀福斯簽訂四部重要電影合作協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劉曉菁 2016-09-28 09:50:47

  天津北方網訊:2016年9月27日, IMAX公司和二十一世紀福克斯旗下的二十世紀福斯公司進一步加強其現有的長期合作伙伴關係,雙方共同宣佈已簽訂一項新的多部電影合作協議,其中包括福斯未來的四部重點大片: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暫譯名《移動迷宮:死亡解藥》),Predator(暫譯名:《鐵血戰士》),Alita: Battle Angel(暫譯名:《銃夢》)和一部暫未命名的漫威電影。這些電影都將製作爲身臨其境的IMAX格式,在全球IMAX影院上映。

  IMAX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兼IMAX娛樂公司首席執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在近期包括全球現象級影片《死侍》在內的幾次共贏合作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二十世紀福斯加強合作,爲全球IMAX影迷奉獻福斯即將推出的幾部最令人振奮的大片。通過這項協議,我們期待繼續擴大與福斯的夥伴關係,攜手爲全球影迷帶來IMAX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

  由IMAX專利的DMR (數字原底翻版技術)轉制的IMAX電影,爲觀衆呈現具有符合IMAX觀影體驗標準的無與倫比的影音品質。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製的IMAX影院設計,以及強大的數字音效系統,也爲電影觀衆營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環境,讓觀衆們真切地感受到“身臨其境”的觀影感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