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6FL認證影廳入駐武清 高品質播放獲保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子潔 編輯:王子潔 2016-08-30 13:12:00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萬達影城武清店是萬達在天津的第四家店,去年底12月18日開業,擁有6個影廳,1200餘座位,1個情侶廳和1個Xland巨幕影廳。自開業以來,武清店以優質的服務和高質量的放映品質,爲武清市民乃至天津市民帶來最新最好的觀影體驗。

  全球領先的3D與影像技術許可供應商RealD公司宣佈,在中國啓動3D電影放映6FL認證,天津萬達影城武清店3號廳、5號廳、6號廳成爲天津首家獲得RealD6FL認證的影廳。

  RealD6FL認證是全球院線最爲推崇的影院認證活動之一。目前國內2D影片的播放亮度是14FL(FL,影像亮度測量單位),也是人眼觀看影像時比較舒服的亮度。但由於技術原因,普通3D的亮度標準只有4.5FL,大部分影城的放映亮度在3FL左右,甚至還無法達到。通過RealD6FL認證的影廳則倡導常態化放映標準提升到6FL,影片放映時具有更高色彩飽和度,能更加真實地呈現作者的創作意圖與畫面細節,觀衆在觀看時也不再會由於畫面昏暗而感到頭暈或眼睛疲倦。

  要通過RealD6FL認證,首先必須是裝設RealD設備的影廳,其次經過長達90天的亮度、色彩飽和度、還原度等一系列數值的放映時間測試監控,確保此段時間內每一場的3D放映都能達到認證標準,RealD公司纔會對其進行“正式認證”。

  RealD 6FL認證意味該影廳將始終以6FL亮度放映影廳內所有3D電影,並定期接受3D亮度監測,確保3D放映亮度與質量。這代表着全面提升3D觀影體驗的開始,觀衆在獲得認證的影廳內觀看3D電影放映的質量將獲得保障,天津萬達影城武清店3號廳、5號廳、6號廳也將成爲觀衆觀看優質高亮3D影片的首選。

  觀衆對亮度和清晰度是非常敏感的,萬達也一直在提供最高水平的觀影環境給觀衆。萬達影城認爲高亮放映,可以更好地讓觀衆進入電影的3D世界,感受更好,更過癮。很高興萬達獲得了全球最高光效的3D技術RealD的6FL認證,這也表示了萬達對提升3D電影放映質量的承諾!

  認證儀式宣佈當天,進行了《冰川時代5》的6FL高亮度放映會。現場觀衆除體驗了高質量的3D觀影,每人也獲贈了限量版RealD小禮物。(前沿新聞記者王子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