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
“大學生新銳影評人”選拔賽集結民間影評人的力量,讓電影市場更多關注“大學生”這個新生力量的聲音,給他們展示自己的舞臺。如果你愛看電影、愛說電影、更有自己的態度!如果你是思維敏銳、觀點尖銳、表達新銳的大學生,那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本次比賽旨在選拔熱愛電影、有獨特觀點的新銳影評人, 媒體搭建平臺讓他們可以相互交流,展示自我,彰顯自己的態度。
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經濟廣播、北方網文娛頻道、前沿客戶端
 
新銳影評人大賽圓滿落幕 冠軍:這是最好的舞臺
  6月13日,由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經濟廣播、北方網文娛頻道、“前沿”客戶端,聯合全市19所高校共同發起的2016年天津市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詳細內容
·“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全程視頻
·天津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獲獎名單
·“新銳影評人”大賽複賽結束 10名選手進入決賽
·"大學生新銳影評人"海選火爆 50位選手角逐複賽
·天津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選拔賽16日啓動
·天津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選拔賽比賽細則
 
 
     
 
評委方衛:電影是鏡子,可以看到自己,電影是窗戶,可以讓我們看到別人。
評委蔡曉江:有條理,表達充分,觀點犀利,有“新銳”之風。
評委張瑋鈺:這些大學生是電影產業未來的希望,他們通過這個舞臺展現了自己,也讓我們發現了一些優秀的電影人才。
 
新銳影評人大賽圓滿落幕 冠軍:這是最好的舞臺
6月13日,由共青團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天津市電影發行放映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經濟廣播、北方網文娛頻道、“前沿”客戶端,聯合全市19所高校共同發起的2016年天津市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決賽在天津工業大學舉行。經過激烈的角逐,10名選手分獲新銳影評人一、二、三等獎,30名選手獲得優秀獎,由“前沿”客戶端票選出前三名獲得“最具人氣獎”。……【詳細
天津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獲獎名單
 
辯論賽雙方脣槍舌戰
反方選手“回擊”
正方選手查找反方“漏洞”
決賽採取辯論賽的形式進行
 
主持人與選手合影
評委精彩點評
選手表現出色
思路清晰,觀點鮮明
 
 
杜靜怡
張金霞
常思遠
劉靜
張安澤
'
李儒君
張文燁
嶽金澤
任雅婧
軟麪包組合
http://pic.enorth.com.cn/003/018/054/00301805463_986c9d00.jpg
 
由“前沿”客戶端票選出的前三名獲得“最具人氣獎”。他們分別是:常思遠、柴子寧、陳菲爾。天津北方網新媒體集團總經理、總編輯韓穎新爲最具人氣獎選手頒獎。
最具人氣獎的獎品爲 :價值200元的電影觀影卡
VR眼鏡一副
張玉瑩
柳佳琳
劉甜甜
馬蕾
劉雙
柴子寧
王一帆
劉明雪
陳菲爾
張天怡
崔景聖
桑薇薇
陳美夷
穆海燊
潘國輝
汪惜蕊
石一成
蔣德禮
丁寧
劉宇琦
劉宇
葉凌雲
郝靜
劉夢
胡瀟瀟
李佩姍
杜詠華
郭妍
劉銘揚
 
 

 
 
 
選手:李儒君
影評:深愛無解 ——評影片《全民目擊》...查看更多>>
選手:陳美夷
影評:《百鳥朝鳳》——國產電影的一股清流...查看更多>>
 
選手:潘國輝
影評:從影片《匆匆那年》看懷舊的現實...查看更多>>
選手:任雅婧
影評:你是我的江湖 ——評《劍雨》...查看更多>>
 
選手:杜詠華
影評:帶刺的玫瑰 ——評《公民凱恩》的矛盾衝突...查看更多>>
選手:柳佳琳
影評:老炮兒VS小炮兒...查看更多>>
 
選手:崔景聖
影評:硝煙中隨風起舞的花朵,勿忘我。---電影《太平輪》的膠片訴說...查看更多>>
選手:張安澤
影評:《頭腦特工隊》...查看更多>>
 
 

下載“前沿客戶端”,註冊後在本次活動專區爲晉級複賽的選手投票,一個IP每天限投三次。
投票時間:2016年6月1日——6月13日。
票數前三位的選手將被評爲2016天津市首屆“大學生新銳影評人”大賽“最具人氣獎”。

所有獎項獲得者可加入北方網影迷會精英匯,享受每月免費觀影特權,定期參加影評人沙龍、明星見面會等北方網影迷會特有活動。
從複賽推選出的10名“大學生新銳影評人”會被加入《消費新主張》節目影評團,有機會在每週六的“電影來了”板塊進入直播間,和主播、聽衆一起聊電影。
專題製作:劉曉菁 美工:李博婷 陳雅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