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永安杯決賽落幕 百姓舞臺碩果累累
*永安杯決賽集訓 導師"對癥下藥"
*永安杯復賽第4場 感心動耳揚正氣
*永安杯導師集訓 要求創造白日夢
*永安杯復賽第3場 好嗓音現場PK
*永安杯復賽第2場 選手一搏為燈亮
*永安杯復賽開啟 新賽制點燃戰火
*"永安憶青春"刷爆朋友圈 潮起來
 
*『永安杯』津南海選 充盈自信與美麗
*『永安杯』河北區海選 舞動唱響青春
*『永安杯』南開海選 歌舞共話民族情
*『永安杯』河西海選 青春洋溢展風采
*『永安杯』北辰海選 精彩舞臺引鳳來
*『永安杯』武清海選 歌舞盛宴雅俗共賞
*『永安杯』老年大學海選 穿越回青春
*『永安杯』和平海選 苦練中收獲快樂
主辦單位:中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市文明辦、
     天津市文廣局
承辦單位:北方網、天津市群眾藝術館、中老年時報
     天津市永安公墓
協辦單位:天津市各區縣文化館、天津市老年人大學
 
 
專業權威及廣泛獲得群眾與選手好評的超強導師陣容:
天津歌舞劇院一級作曲家、
音樂制作人

張如昕
 
天津交響樂團國家一級演員
中國優秀的男高音歌唱家

李華典
 
天津舞蹈家協會副主席
天津群眾舞蹈專業委員會主任

劉欣
 
   國家一級演員
   
歌舞劇院藝術培訓中心副主任

   李淑明
 
 
 
 
地圖特效

免責聲明

  • 8月19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薊州賽區海選在當地文化館舉行,每一位選手都拿出最飽滿的熱情、最樂觀的心態參與其中,他們告訴記者:『名次不重要,快樂最重要!』

    薊州賽區的選手當中有很多是『永安杯』的老朋友,他們熱愛這個舞臺,這個舞臺也值得他們一路追隨。已經連續7年參加『永安杯』的安裕健身隊每年都有新作品,去年的舞蹈《壞姐姐》格外『吸睛』成功進入復賽,今年她們帶來了一曲歡快的印度舞蹈《火紅的愛情》也博得了滿堂喝彩。……詳細

  • 一場秋雨過後,涼爽宜人,寶坻劇院門口也引來很多市民駐足。8月12日傍晚,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寶坻賽區海選如期上演,一首《兒行千裡》拉開了當晚比賽的序幕,臺上的選手精神抖擻,臺下的觀眾興致高漲。

    『綠苹果』一上場,歡快的氣氛就立刻被點燃。鑫之星舞蹈隊的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自信和幸福。正如領隊邱乃新說:『從2013年我們成立以來,我們就開始在廣場上訓練,從前身體不好的,現在也都好起來了,大伙心情愉悅,願意把自己精心准備的舞蹈分享給更多市民。』……詳細

  • 7月22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海選在武清區開賽。選手們拿出自己的拿手絕活,在『永安杯』的舞臺上盡情展示。秧歌、廣場舞、歌曲輪番上演,接地氣兒的節目體現了武清人的新風貌。

    在眾多的隊伍中,前沿新聞記者看到了熟悉的『魅力芬芳』組合,這支隊伍從第一屆永安杯開始,到現在已經連續參與七年了……詳細

  • 6月29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海選寧河賽區開賽,選手們你方唱罷我登場,紛紛向評委和觀眾展現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黨的95周歲生日到來之際,中老年選手們唱革命老歌、跳民族之舞,以精彩的歌舞獻給黨,以正能量傳遞人民的中國夢。

    粉紅的扇子洋溢著喜氣,正如這支廣場舞的隊名,廣場舞《張燈結彩》舞動著『夕陽紅』,跳出了中老年人的活力。從2013年發展至今,隊伍從最初的6個人壯大到100餘人……詳細

  • 7月26日一早,一場大雨過後的津城太陽當空,微風徐徐,舒爽的天氣讓人感覺仿佛進入了秋季。這天,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北辰賽區海選開賽。歌舞、獨唱、合唱、說唱、服飾表演一一登臺,讓現場所有觀眾大呼過癮。

    剛剛組建8個月,北辰區盛世青春模特隊剛一上臺,觀眾就被她們整齊的列隊、優雅的儀態吸引住了……詳細

  • 大合唱、組合、舞臺舞、廣場舞、獨唱等多種形式的參賽類別吸引了眾多中老年選手。一大早,選手們就來到東麗禮堂,換好衣服開始排練等候比賽開始。全場近30個節目輪番上演,選手們個個意氣勃發,在臺上展現出最好的狀態。另外,在『永安杯』的比賽現場,VR全景攝像機格外引人注意,將來,我們可以戴著VR眼鏡一睹老年人風采。

    演出開始,銀鈴合唱團穿著統一的服裝,整齊地來到臺上,一曲《春思》拉開了東麗賽區海選的序幕……詳細

  • 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西青賽區海選8月16日進行,形式新穎、種類豐富的參賽節目體現了人傑地靈的西青區中老年朋友的激情活力,比賽現場散發著幾分濃濃的『火藥味』。

    西青賽區的舞蹈很有特色,蒙古舞,傣族舞,藏族舞,新疆舞,印度舞,朝鮮族舞……種類豐富,亮點頗多,選手們的精心准備讓觀眾和評委看到了一個充滿激情的舞臺。英倫社區舞蹈隊的《我是天津人》跳出了們隊員濃濃的赤子情懷。32名隊員們身著黃綠色長衫,飽含深情的舞姿表達了對家鄉天津的無限熱愛……詳細

  • 8月22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最後一場海選在濱海新區舉行。來自塘沽、漢沽、大港的選手們一早就來到比賽現場進行准備,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歌舞盛宴。

    比賽一開始,一群身著彝族服飾的選手,伴隨著熱情奔放的曲調,通過舞動的長裙、俏皮的動作,展示了邊寨人們聽聞喜訊後狂歡場景。而這些舞者已經五六十歲了,跳起舞來仿佛依然青春年少。『我們這個隊伍剛剛成立兩年,大家都是沒有功底的,因為喜歡跳舞纔聚在一起。』……詳細

  • 6月23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首場海選在靜海區拉開序幕,選手們齊聚舞臺紛紛亮出看家本領,向評委和觀眾奉獻一臺精彩絕倫的演出。2016年,天津中老年朋友的歌舞表演夢想就此踏上征程。

    從『田園好聲音』歌舞團的載歌載舞到『淑園』服飾表演的詩情畫意……在第七屆天津永安杯海選靜海賽區,一組組紮根基層的選手在舞臺上演繹著『夕陽紅』的風采。在『田園好聲音』歌舞團團長汪春元的演唱中,兩排『紅蠟燭』用舞美烘托出歌曲的意境……詳細

  • 8月8日,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津南賽區海選『開戰』,服飾表演、歌舞等多姿多彩的比賽節目為評委和觀眾展示出津南中老年人的『老當益壯』。

    身著紅粉黃綠藍,唐風古韻畫中來。一系列美麗的唐裝依次展開,他們頭頂紅花,身鑲金線,仿佛一部穿越大戲。一位位美女相繼並排,而後『貴妃』徐徐走來。每 一步都走得堅定而美麗。來自咸水沽解放裡『向快樂出發』服飾表演隊的隊長魏竹蘭說:『我們展現的是唐代服飾,五千年的文明……詳細

   5月20日上午,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文廣局主辦,北方網、市群藝館、《中老年時報》和天津市永安公墓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在市文化中心正式啟幕。一首《感覺自己萌萌噠》的可愛神曲吸引了市文化中心廣場上所有人的目光,一群神采奕奕的中老者舞者在歡快的音樂中跳起了『萌萌』的廣場舞。隨後,由『永安杯』的李華典、張如昕、劉欣和李淑明4位導師帶領在上一屆比賽中取得不俗戰績的8支戰隊,分別展示了備戰第七屆天津『永安杯』的最新創作……詳細
 
 
   
 
網友:燈火闌珊111
人們都會到外面集合起來放著音樂來舞動自己,也就是廣場舞,這是集體性的一種舞蹈,這樣可以使一天疲勞而緊張的精神更加放松,得以釋放。
網友:如是
跳廣場舞還有很多的好處,廣場舞有不少的優點呢,它也是養生身心的舞蹈,中老年人或者是年輕人跳廣場舞對於內心或者是身體健康都是有一定的益處的!
網友:劉維鈞
流行音樂的節奏感極強,領舞者的示范非常有效,學幾次就能跳出看似隨意卻整齊優美、暢快協調的舞步,參與的人越來越多,連圍觀也成了享受。
網友:維尼微米
跳廣場舞的隊伍當中,不乏一些年輕人,想來也是被這種歡快、愉悅的氛圍吸引來的。為群眾喜聞樂見的,就是群眾需要的。
網友:大聖來也
各地區文化、習慣不同,城市和鄉村,南方和北方,廣場舞也會有不同的味道,只要大媽們跳得開心,身心愉悅、容光煥發,有誰在意它夠不夠高大上呢?
 
 

北方網微信
 

永安公墓微信
 
 

   青春的記憶是最珍貴的,時間的積淀讓歲月的美酒更加香醇。有多少難以忘懷的過去,都封存在一張張泛黃的老照片中。『永安杯』自舉辦以來,近10萬中老年朋友在這方舞臺上展示歌舞的魅力,但翻開溫潤塵封已久的記憶,年輕時的您們應該有著更多的美麗傳說。第七屆『永安杯』同期舉辦青春照片征集活動,也許您年輕時期就是文藝骨乾,也許您年輕時期就喜歡唱歌跳舞,也許您還想展示更多的年輕時期的幸福剪影,都可以參與活動,讓我們幫您開始一場喚起青春記憶的探尋之旅吧!
   參與方式:趕快翻出您年輕時的美麗照片,上傳到微信『朋友圈』並編輯文字:#永安杯曬青春#。集齊至少10位好友點贊,截屏發送到官方微信,懷舊相冊等您來拿。集『贊』數量較多,還有機會獲得組委會免費為您制作的精美電子相冊。
   溫馨提示:請您確保上傳作品不存在肖像權等問題,『永安杯』活動組委會將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 這是英華舞蹈隊時阿姨30多歲的照片。
    如今48歲的她,平時喜歡唱歌跳舞。
    今年48歲的她依舊年輕美麗。
  • 這是西青區英華舞蹈團的杜秀華16~18歲左右的照片。
    47歲的杜秀華說『我喜歡舞蹈、太極還有瑜伽,比較喜歡運動。
    今年參加了『永安杯』的比賽,都是在北方網看到的!
  • 這是王英17-18歲在天津市第一工人文化館藝術團跳舞。
    西青區英華舞蹈隊王英隊長從小就喜歡跳舞,這是曾經與同學們的合影。
    如今60歲的王英來參加『永安杯』,圓了年輕時的夢想。
  • 66年時,侯桂芬作為宣傳隊一員,下鄉去軍營慰問解放軍。
    如今66歲的她愛好唱歌,唱戲,打腰鼓,廣場舞……
    我趕上了好時代,我要圓我的文藝夢,也要替隊友們圓夢!
  • 老照片劉印龍參加高考那一年,考上的是大連海運學校。
    年輕時就喜歡琴棋書畫,吹拉彈唱。
    如今59歲的劉印龍是寶坻賽區的選手,喜歡唱歌。
  • 這是24歲的陳則信,愛唱歌,拍照。每天晚上在運動廣場唱兩個小時。
    今年68歲的陳則信仍然愛好唱歌。
    68歲的他最愛陪著孫子孫女練唱歌,練鋼琴。
  • 老照片是20歲時的陳芹,當時,照相騎車走20幾裡的路,真是值得回憶。
    如今50歲的陳芹愛好唱歌,跳舞。
    今年參加『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的陳芹,風采依舊,歌聲依舊。
  • 河北區鴻運舞蹈隊的成員軋嘉瑞,1981年時她18歲
    12歲的自己,稚氣未脫
    今年53歲的她參加『永安杯』歌舞大賽,父母已葬在永安公墓。
  • 這是西青區英華舞蹈隊的孫世民18歲的時候。
    18歲的她和60歲的她,18歲時只能依靠照片來介紹對象。
    如今60歲的孫世民風采依舊,一跳舞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 這是長青藝術團團長年輕時的樣子。
    62歲的長青藝術團團長每天穿梭幾個隊之中,累並快樂著
    長青藝術團參加『永安杯』比賽,隊員們的平均年齡在六十五歲以上
  • 南開區的『坦然』20歲的樣子
    右邊是她的好閨蜜,但斷了聯系,『坦然』非常想這個小伙伴。
    如今的『坦然』,依舊美麗,身材依舊,笑容依舊。
  • 這是河北區獨唱選手王秀明30歲時的樣子
    今年70歲的他第一次參加『永安杯』的比賽。
    70歲的王秀明堅持學習聲樂知識,參加演出,也給團隊講一講聲樂課。
  • 這是寧夏路社區長青藝術團的田佳18歲的時候。
    帽衫讓自己變成少女模樣
    翻起老照片,想念青春的自己
  • 老年人大學賽區的金婉兒
    15歲的自己,青澀而甜美
    65歲的今天和15歲的昨日.過了一個花甲。
  • 最左邊的小姑娘就是杜麗華,當年五歲的她現在已經六十多歲了。
    成為少先隊員的自己和小伙伴
    現在的杜麗華(右一)是中山門睦鄰合唱團的領隊
  • 李益菊是一名教師。照片裡的她34歲,在學生當中也有她的女兒。
    黑框眼鏡加毛線帽,現在看起來這身裝扮非常『潮』
    李益菊來參加永安杯,並且曬出自己的青春照片。
永安杯決賽集訓 導師"對癥下藥"
   從海選到復賽,選手們過五關斬六將,一路走來,歷經考驗。終於,62支隊伍挺進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決賽。9月3日,利用決賽前時間,導師李華典和劉欣分別為各自戰隊的選手們做了賽前集訓,導師們『對癥下藥』,選手們受益良多……詳細
永安杯導師集訓 要求創造白日夢
  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中老年歌舞大賽經過連續4天的復賽,共有62支隊伍成功晉級。9月3日、4日,4場培訓會在天津市老年人大學進行,4位導師分別與自己的戰隊秘密研究『殺手?』,希望在決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詳細
劉慶學《敢問路在何方》
陸立剛《求索》
《故鄉是北京》

《敢問路在何方》
中北鎮民美通舞蹈隊《民族風》
寶坻老年大學《我的家鄉寶坻》

柔美《夕陽紅》
勁歌熱舞《lovelovelove》
驚艷《霓裳狐步三人舞》

葉紹珍吳淑華《洪湖水浪打浪》
劉世華《遲到》
服飾表演:時尚風韻藝術團《又唱瀏陽河》

王順心《少年壯志不言愁》
張如來《說說愛情》
戴?《說聊齋》

濃郁西藏風情《想西藏》
古香古色《禮儀之邦》
吉祥喜慶《中國結》

『明星臉』阿姨獻唱《莫尼山》
熱情活力自創廣場舞《無煙多精彩》
非專業跳出專業『范兒』《蘆花》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點贊人數:212154
第七屆天津永安杯啟動尋訪之旅:南翠屏公園
   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已於5月20日拉開序幕,一周以來,大賽組委會的報名電話(23601732)十分火爆。按照永安杯的慣例,在大賽報名期間,活動組委會將深入全市的公園廣場和各區縣文化館,尋訪參賽選手的備戰情況,為她們鼓勁加油。5月27日一早,大賽組委會的工作人員來到了南開區南翠屏公園……詳細
『天津永安杯』尋訪北辰 選手忙備戰:老有所樂
  『雄偉是山的夢,寬闊是海的夢。蔚藍是天的夢,幸福是百姓的夢。』還沒進到北辰區文化館內,前沿新聞記者就聽到悠揚的和聲徐徐傳來,循著歌聲的足跡去尋找,原來是中老年合唱團正在緊張排練。『氣息在肺,注意保持,嘴巴張開,讓氣息更均勻……』停止了上一小節的演唱,北辰區文化館聲樂老師馬寶香繼續指導著辰星合唱團成員掌握科學的發聲方法……詳細
『永安杯』尋訪紅橋賽區 期待『老選手』的新精彩
   『注意幾個音的節奏,跟著我一起唱「拳拳赤子心,多想對你說……」』在紅橋區文化館,前沿新聞記者看到老藝術家張濤時,他正在指導僑聯藝術團成員進行換氣和發聲練習。據了解,紅橋區僑聯藝術團和天津『永安杯』有著不解之緣,第一屆參賽就獲得三等。這次比賽前,他們更是加班加點地練習,期待獲得更好的成績……詳細
『永安杯』探訪老年人大學 精彩節目傳遞精氣神
  『形體美、形象美、心靈美、社會美,秉著天津老年人的活力走向世界舞臺。』天津老年人大學服飾藝術團在賽前排練中道出了心聲。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已於5月20日啟動報名工作,隨著報名熱度昇溫,各賽區也在加緊備戰。今年大賽又將湧現哪些亮點?排練幕後他們又將克服哪些困難?……詳細
『永安杯』尋訪西青賽區 舞出新活力
   『抬腿,注意轉身,扇子要舞得更自然……』在第七屆天津『永安杯』西青賽區的報名現場,王村藝術團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排練。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已於5月20日啟動,目前中老年朋友正在通過多種方式報名。隨著海選日期的臨近,很多選手都加緊排練新的節目,力爭在海選中以全新的姿態亮相……詳細
『永安杯』尋訪河西賽區 選手積極備戰提昇新水平
  『別看伸手這麼簡單的動作,要手帶著手臂無限延伸,像這樣……』在天津『永安杯』河西賽區的報名現場,各個舞蹈隊早就開始了緊張的排練。由天津市永安公墓獨家冠名並承辦的『永安杯』第七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已於5月20日啟動報名工作,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中老年朋友參與熱情高漲。現在,海選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詳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