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北方網影迷會六周年慶典舉行 傾聽影迷的心聲
  12月19日下午,北方網影迷會舉辦『2015電影評審』活動,190名影迷會會員歡聚在天津UME影城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公布了由網友推選出的2015電影評審結果,並邀請到向上霸唱傳媒總經理孔德勝來到現場分享電影拍攝時的幕後故事……【詳細
 
     2015影迷會評審結果:《夏洛特煩惱》獲最佳
  北方網影迷會在成立六周年之際舉辦『2015電影大評審』活動,此次評選秉承『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以娛樂大眾為根本,以傳達影迷心聲為最終目的,旨在希望電影人們都能懷揣一顆『業界良心』,來年帶來更豐富精彩的電影饕餮盛宴……【詳細
  截至11月30日,2015年天津市城市影院票房收入6.15億元,同比增長45%;放映場次達到69萬多場,同比增長15%;實現觀影人次約1900萬人次,同比增長43%。

  全市在營業影院63家,銀幕數432塊,座位數67619個。包括中國巨幕5塊,IMAX 7塊。其中11月新建影院3家。

 

  在業界『每10萬人擁有銀幕數』這一重要指標上,常住人口按1500萬計算,指標數從2009年的0.43昇至今年2.73,增長率超全國平均水准。
  為助推天津電影票房、觀影人次的增長。各個媒體之間相互合作,形成了專門的電影版塊,目前,北方網開闢了每周的電影專欄。
  今年本市共有4部電視劇參與全國第30屆『飛天獎』評定,1部影片參與北京國際電影節展映,3部優秀電視劇目被推薦至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津產電影表現強勁,《戰狼》《兔俠之青黎傳說》《天將雄師》 《梔子花開2015》《煎餅俠》5部影片順利公映,實現票房收入共計29億元。
  《戰狼》《天將雄師》影片票房均超過5億元,《煎餅俠》票房達到11.5億元,創下津產影片票房紀錄。
  全市各涉農區縣共計放映農業公益數字電影約4.5萬場,其中愛國主義影片和服務『三農』影片放映場約1.5萬場,為基層群眾欣賞電影藝術送去了便利。
  本市還系統開展了『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優秀國產新片展演活動』、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及『中國夢』主題宣傳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
  實現了全市票紙票面的統一規范,新規范的票紙票面實現了二維碼一鍵掃描功能,所有觀影者都可以通過票面的二維碼掃描驗證票紙真偽以及影院的相關信息。
 
最佳:《夏洛特煩惱》
  沒有大制作團隊,也沒有大腕明星,更沒有時下流行的『小鮮肉』,但是開心麻花團隊卻給我們帶來了一部不一樣的國產喜劇,不僅僅是搞笑和歌聲,電影裡還有很多現實的東西讓我們去思考!
最爛:《何以笙簫默》
  影片中隨處可見浮誇的演技,以至於讓戲份不多的佟大為顯得特別的正常。黃曉明每哭一次,觀眾幾乎都笑一次,完全看不下去,真是『活久見』,看到了這部刷新爛片底線的電影!
最佳男主角:馮小剛
  自謙為『表演新人』的馮小剛扛了九成戲份,雖說是沾了角色對路的光,但他的表演很到位,聲不大氣不小,有俠氣又混不吝,臉上不動聲色可內心戲盡出。金馬影帝的加持再次印證他是導演界最會演戲的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白百合
  暑假檔三部題材迥異的電影《捉妖記》、《滾蛋吧!腫瘤君》、《戀愛中的城市》相繼上映,使白百何成為華語電影史上首位推出個人主演電影觀影套票的女演員。白百何在觀眾心裡已成為電影質量的保證。
 
『最佳萌寵』獎:小妖王胡巴
  相較好萊塢的動畫形象,胡巴的『最炫中國風』刷新了人們對萌物的定義。它外表看起來像一只Q彈的蘿卜,頭上還頂著一撮綠蘿卜纓,是個天真爛漫、心無城府、善良可愛、淘氣頑皮的萌寶寶設定,胡巴的哭、笑、流淚、生病、甚至拉臭臭時憋氣使勁、眼睛翻白的表情,都深得觀眾寵溺。
『出奇制勝』獎:《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詮釋了人生中最為值得懷念的一段歲月,情節的發展一點一點的掀開你的內心,最後感動如瀑布般噴湧而出。在整年烏煙瘴氣的影壇裡,這股清新之風讓我們能夠得以短暫的呼吸,不至於被悶死,所以能救命的東西一定是好的,不是嗎?
 
『不明覺厲』獎:《火星救援》
  《火星救援》的故事用一句話就能概括:一位因意外被留在火星上的逗比宇航員,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它被譽為今年最好看的太空科幻電影,也因為涉及航天、數 學、物理、化學、植物學、醫學等眾多科學領域被譽為『給科學的一封情書。』這是一部難得很輕松的科幻片。
『自來水』最多獎《西游記之大聖歸來》
  《大聖歸來》不但成為拉動暑期檔票房井噴的三駕馬車之一,同時也引發了狂熱的『自來水』現象。該片上映首日以不足10%的排片量獲得了1780萬的票房成 績,並且借助『自來水』的口碑效應一步一步收回排片失地,上映四天票房破億,最終以9.56億的票房成為中國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
 

 
 
 
 
心的守候:北方網是咱們天津衛的門戶網站,把咱們天津人的熱情、好客、誠信的面貌展現給全世界!在此預祝北方網影迷會六周年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策馬騰飛,繼往開來!祝福所有的北方網影迷會工作人員,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冰雨夏眠:久違了,親愛的影迷會,你的存在與陪伴,讓我等孤獨之士倍感欣慰和溫暖,每一次參加影迷會的活動,就像接受一次心靈的洗禮,這裡有很多志同道合的,親切可愛的好朋友,是您的存在讓我們有了彼此心靈擁抱的理由,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北方網影迷會能夠不忘初心,做天津最好的影迷聚集地!
chinsea007:作為影迷會的『資深會員』,今年卻沒怎麼參加活動,實在是太忙了,但是年終評審一定要參加的,希望影迷會越來越壯大,活動越辦越多。成為天津最大的影迷基地。
dahu_4158:加入北方網影迷會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之前參加了很多次影迷會的活動,次次記憶猶新,不過自己也因為工作原因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想借此機會慶祝影迷會6周年的紀念,並祝影迷會的活動可以在今後越辦越好,吸收更多更好的影迷會員加入進來。
 
 
監制:王子潔  活動策劃:劉曉菁  專題制作:王子潔  活動執行:王子潔 劉曉菁 吳濤 鞏珂  視頻:苗超 辛賀  視覺設計:史曉凡  web前臺: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