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無標題文檔
 
崔健藝術創作上有『三寶』:拖延 較真 貪得無厭

  如今很多人都有一種現代病——拖延癥,什麼事情都要到dead line纔會開始突擊完成。在這次的采訪之前,很難想象崔健竟然也有拖延癥。獅子座在十二星座中是相當執著較真的一個星座,而崔健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獅子男,因此,他身上也免不了有這種特質。

  從『中國搖滾教父』到《藍色骨頭》的導演再到《十月•春之祭》的音樂總監,崔健橫跨了音樂、電影、舞蹈三個領域,堪稱跨界楷模。就單說崔健的音樂經歷,就已經帶有跨界的色彩了,崔健從小學習小號,1981年成為著名的北京愛和管弦樂團的專業小號演奏員,但後來他迷戀上了搖滾樂,於是有了現在的『搖滾教父』崔健……【詳細】

   崔健,朝鮮族,生於1961年8月2日,有『中國搖滾教父』之稱。
1961年8月2日,崔健出生於一個朝鮮族家庭,很快就被一個有音樂和舞蹈的環境包圍了。他的父親是個專業的小號演奏者,母親是朝鮮族舞蹈團的成員。崔健因其在中國歌壇的特殊地位,早就被視為是中國的一種文化圖標和當代的中國偶像。

 
 
欄目策劃、編輯:郝連娜 視覺設計:李海昕 web前臺:葉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