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北方網聯合永安公墓舉辦"永安杯"第五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
 
永安公墓播報:永安杯5年歷程 成熟穩健魅力誘人
第五屆『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永安杯』第五屆中老年歌舞大賽頒獎典禮舉行
『永安杯』完美落幕 敢於秀自己 選手都是大贏家
渤海早報:失獨父母用歌療心傷 為『天使』唱歌
『永安杯』實現『青春傳承』 父子共逐芭蕾夢
劉欣——『永安杯』新賽制更注重過程而非成績
李淑明——『永安杯』讓中老年人找到最快樂的事
張如昕——希望『永安杯』選手通過創作豐富生活
李華典——『永安杯』已經成為天津的一個品牌
永安杯半決賽『隊內PK戰』 氣氛火熱亮點頻閃
告別永安杯:守護天使之家合唱隊,我們明年見!
     更多
主辦單位:天津市文明辦
     天津市文廣局
承辦單位:北方網
     天津市群眾藝術館
     中老年時報
     天津市永安公墓
協辦單位:天津市各區縣文化館
     天津市老年人大學
 
 
 
 
姓名:張如昕
專業:聲樂
簡介:張如昕,天津歌舞劇院國家一級作曲家、音樂制作人,天津音樂界標杆性人物。他的創作范圍涉獵交響樂、歌劇、室內樂與合唱、舞蹈音樂及影視音樂,多次將中外音樂大獎斬獲囊中。他是第43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創作開幕式音樂總監,也是第34屆世界體操錦標賽開幕式音樂總監,調皮的音符在他手上仿佛擁有最絢爛的魔力,乘著音樂的翅膀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訴說著天津衛的獨特魅力……【詳細】
我希望打造一支開心的隊伍,音樂是傳遞美好的事物,無論創作、演唱還是舞蹈都要包含真情,我的學員,要在舞臺上盡情的表達情感,把歡樂傳遞給大家。所以,質朴、真摯的學員最能夠打動我,我相信也最能打動所有的人。作為導師,我會幫助我的學員在准確表達情感的基礎上,盡可能的提高專業技能,在舞臺上揮灑真情與熱情。
 
 
南開文化宮舞蹈團
《頂碗舞》
南開華苑玉麗舞蹈團
《袖》
市老年人大學民族舞提高班
《古韻風姿》
欣盛舞蹈藝術團
《我和我的祖國》
 
北口舞鈸隊
《喜慶豐年》
新興街楓葉合唱團
《天山牧民把歌唱》
市老年人大學聲樂表演一班
《故鄉的雲》
楊虹 張文舉等
《五十歲的老司機》
 
紅橋區文化館響板合唱團
《在水一方》
市盲協合唱團
《趕牲靈》
張玉強
《莫斯科有我的愛》
程維凱
《今夜無人入睡》
 
李桂英
《黃河怨》
胡若莉
《心戀》
王丹
《節日歡歌》
王賀玲
《孝敬父母》
 
賈桂忠
《共和國之戀》
何洪敬
《酒歌》
焦秀芳
《老房東查鋪》
肖振江
《小白楊》
 
 
姓名:劉欣
專業:舞蹈
簡介:劉欣,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天津舞蹈家協會副主席、天津群眾藝術館舞蹈研究館員、天津群眾舞蹈專業委員會主任,她創編的《老朋友》榮獲全國第十三屆群星獎金獎,並兩次參加中國老年藝術團在北京國安劇場演出和人民大會堂演出;舞蹈《看海》榮獲第五屆全國殘疾人文藝匯演特等獎;舞蹈《健身秧歌》榮獲全國億萬農民健身秧歌大賽第一名,這也是天津農民首次獲此殊榮。……【詳細】
我為學員定下的標准是『真誠』,唱歌也好、舞蹈也罷,只有發自內心的東西纔能感染我、感染每一個人,包含真情實感的東西永遠最能打動人心,只有你表現得東西首先打動了自己,纔能走進別人的心靈。舞蹈不是為別人而演,而是為自己跳,作為導師,我希望我的學員全身心享受其中,用心感受藝術的魅力,纔能表現出最出色的作品。
 
 
紅橋文化館老朋友舞蹈隊
《春》
佳麗舞蹈隊
《冬至》
鐵坨裡快樂舞蹈隊
《紅色記憶》
山嶺子舞蹈隊
《盛世歡歌》
 
南開文化宮舞蹈團
《扇舞翩翩》
天津市楓林藝術團合唱團
《布谷鳥唱了》
瑞景街老年合唱團
《小路》
老朋友組合
《海港之夜》
 
守護天使之家合唱隊
《再唱山歌給黨聽》
和平文化宮友誼合唱團
《夕陽紅》
吳克萍
《大森林的早晨》
史長玲
《唯舞獨尊》
 
肖明
《中國大舞臺》
張志銘
《兒行千裡》
楊成友
《天邊》
化奕銘
《哈達》
 
張芮霖
《千萬次的問》
羅凱
《滾滾長江東逝水》
方文昌
《過三關》
陳朝陽
《瑪尼情歌》
 
 
 
 
舞臺表現比演唱更搶眼
時尚阿姨成焦點
驚現精壯版李玉剛
硬漢也柔情
是舞蹈還是雜技?
挑戰高難度
婀娜多姿女神范兒!
風韻猶存
 
場面震撼,氣勢磅礡
推薦上春晚!
實力堪比專業選手
阿姨也會“煙嗓”哇!
歌伴舞演“小品”
純正陝北腔
新版秧歌舞
原來可以這麼唯美噠!
 
閉上眼睛聽就是王菲
下一站天後
嘻哈范兒十足
rap出正能量
80多歲老爺爺不怯場
字正腔圓氣場強大
神曲強力再現
都來給阿姨點個贊!
 
清唱也好聽
底氣足 超自信
組團來的!
自帶樂隊更顯專業
超“美膩”阿姨
人美歌也美
原創歌曲獻給祖國
太有纔了!
 
戲曲版《時間都去哪兒了》
超有創意 不看後悔喲~
雙胞胎來挑戰
天生好嗓子姐妹花
中老年人跳芭蕾舞
足尖上的魅力 點32個贊!
“潮叔”表現搶眼
有范兒!
 
“搶鏡男”領銜阿姨舞蹈團
廣場舞“火啦”
“新疆大叔”是亮點
帥得不只是一點點喲~~
失獨老人走出陰霾第一步
“守護天使”守護陽光
實力大叔PK韓磊
《等待》驚艷全場
 
挑戰蔡依林超搶眼
阿姨版《唯舞獨尊》
合唱也要很俏皮
《五十歲的老司機》很陽光
“妖嬈哥”領銜舞蹈《小苹果》
最時尚的在這裡
這纔是真實力!
芭蕾舞優美高雅,基本功紮實
 
永安杯導師亮相 復賽舞臺更精彩值得期待
  盛夏八月,由天津永安公墓獨家冠名的『永安杯』第五屆中老年歌舞大賽復賽盛大開啟,本屆比賽中,『永安杯』將打破以往選手、評委的傳統模式,引入......全文
『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導師--李華典  2014-07-31
『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導師--張如昕  2014-07-31
『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導師--劉欣  2014-07-31
『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導師--李淑明  2014-07-31
守護天使合唱隊將登臺 7月25日我們等你  2014-07-18
精神抖擻征戰永安杯 要為心中的美麗天使歌唱  2014-06-26
守護天使合唱隊:因為有愛 所以要一直唱下去  2014-07-01
更多
 
中老年朋友積極報名參賽
“永安杯”,我來了,加油!
舞蹈隊隊員加緊訓練
報名選手排練歌曲
 
隊員們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快樂精靈”在認真排練
北辰文化宮飛天藝術團成員排練
打開手機關注活動二維碼
 
伴隨著優美的樂曲聲隊員們起舞
很多人已經多次參加永安杯了
60歲的邢寶萍在排練
長虹合唱團認真排練
 
 
文化中心200人快閃驚艷亮相(航拍版)
一位女士拉著音箱獨步走來

大家都被這種新奇的方式所吸引
兩位大爺雖然一邊學一邊跳

聞訊趕來的北方網網友拍客記者
 


關注“天津市永安公墓”微信,成為“永安杯”超級粉絲,就可參與“永安杯”五周年用戶回饋抽獎活動,獎品天天送。
參與步驟非常簡單:
1、關注“天津市永安公墓”微信(您可以通過掃描專題中的二維碼或在公眾號中查找“天津市永安公墓”點擊加V用戶即 可關注)。
2、給“天津市永安公墓”微信號留言“永安杯超級粉絲和您的姓名+聯系方式”,如:永安杯超級粉絲張三+13*****8888。
3、第五屆“永安杯”活動期間,組委會工作人員每天從參與活動的微粉中隨機抽取1名,贈送精美禮品一份。我們會以電 話的形式通知獲獎網友。領獎地點設在“永安杯”比賽現場,獲獎網友可就近選擇。
 
 
發布#永安傳情#話題,曬出你生活中、比賽中的一切快樂正能量,或對 “永安杯”還有哪些改進的建議,都可參與“永安杯”五周年有獎微征 集活動。
本次活動提供兩種參與方式:
方式1:關注“天津市永安公墓”微信、北方網官方微信或北方網文娛
頻道官方微信,發布#永安傳情#+文字,直接留言或在朋友圈轉發均可,在朋友圈轉發需將截圖發給上述三個微信賬號。
方式2:@北方網官方微博,發布#永安傳情#+文字。
“永安杯”活動結束後,我們將評選出10名優秀的參與者,贈送精美禮品。
北方網微信網友 楓葉:
在這個好日子,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來參賽,祝大賽圓滿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好男人:
預祝永安杯廣場舞圓滿成功!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績!我們這個舞蹈准備了兩個多月,隊員們都很珍惜這次比賽機會!我們會盡力發揮到最好!
北方網微信網友 自由自在:
第三次參加永安杯,心裡特別高興,以前得過獎,今年也有信心得獎,祝我們臥河舞蹈隊演出成功,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女爵:
希望我們大鄭青年舞蹈隊順利晉級。
北方網微信網友 張霞:
今天來到現場,看到正在准備參賽的各個隊伍都十分的認真賣力,知道大家都很珍惜這次機會,也十分感謝永安杯提供的舞臺機會!
北方網微信網友 不食火:
第一次參賽,心情很緊張也很激動。希望我們可以取得好成績,付出的汗水可以得到回報。
北方網微信網友 .夏:
去年永安杯我們就得了獎,今年再接再厲!爭取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幸福愛人:
第三次參加比賽了,心情很激動,比賽非常好,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北方網微信網友 淺笑『70』^O^:
祝福中老年大賽圓滿成功越辦越好,祝海河之星取得好成績。忠心希望這種有利於中老年的活動經常舉辦。
北方網微信網友 愛人空間:
參加過。好幾次永安杯了,一路看著永安杯走來,比賽越來越精彩,我們的身體也越來越棒,唱歌跳舞也越來越好,祝福永安杯,祝願中老年朋友越來越健康。
北方網微信網友 懷念:
祝永安杯的參賽選手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賽越辦越好,同時希望我們今天能夠成功晉級。
北方網微信網友 妞妞:
祝永安杯比賽圓滿舉辦成功,參選的選手們都能取得好的成績,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小苹果:
今天來參加廣場舞的比賽,心情十分激動,希望能綻放自己的光芒!
北方網微信網友 惜福:
感謝永安杯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勤於鍛煉,找到自己的閃光點,我愛這個舞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夢緣:
感謝永安杯!我們隊伍每天晚上都練習兩個小時,相信我們能取得好成績。希望永安杯永遠辦下去,給中老年人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傲雪冬梅:
我鍛練。我健康我快樂。祝永安杯舞蹈大賽園滿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二他媽:
來參加永安杯舞蹈大賽,心情十分激動,我祝願永安杯舞蹈大賽圓滿!希望以後每一年都能為我們搭建這樣的舞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隨緣:
祝永安杯圓圓滿滿,成功!以後定要多舉辦這樣的活動給我們,這不僅豐富了我們的文化生活,也為身體帶來了健康!以後每年都會參加永安杯的活動!
北方網微信網友 幸福牽手:
海河之星廣場舞蹈隊參加過很多歌舞大賽,永安杯很有特色,我們有信心能取得好成績,祝所有中老年人天天開心。
北方網微信網友 王樹敏:
我是同勝組合舞蹈隊的隊員,我們准備這個節目3個多月時間,十分高興能來參加比賽!祝願永安杯年年盛開,主比賽圓滿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紐約:
第一次參加永安杯,感覺很有特色,選手們實力都很強,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肖承美:
希望永安杯越辦越好!我今天的獨唱表演准備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希望能有好的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蘭:
祝向陽合唱團取得好成績,祝姐妹們身體健康,第一次參加比賽,心情很激動,以後要多參加這樣的比賽,豐富我們的的生活。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妞奶奶:
祝向陽合唱團取得好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南飛燕:
祝我們取得好成績,在舞臺上取得好成績,綻放最大的光彩。以後的永安杯我們一定會更加積極參加。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馬姐,寒梅:
永安杯給我們中老年人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舞臺,我們在永安杯的比賽中身心都得到了愉悅,願比賽能長久的舉辦下去。
北方網微信網友 ……:
關注了一路的海選演出,發現今年比往年的賽況更加激烈和白熱化,我們深深感受到了永安杯為我們帶來的豐富精神色彩,我預祝永安杯圓滿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我只在乎你:
希望我們盛世新世紀藝術團演出成功!感謝永安杯給我們帶來的這個舞臺!讓老年人找到了綻放自己的平臺!祝圓滿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荷塘月色:
期望我們芳水藝術團今天能取得好的成績,成功晉級,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鳳儀雅嫻:
今天能參加永安杯比賽,特別高興,期待今天能打入復賽,取得好成績!我們胸有成竹!
北方網微信網友 JianZhong:
祝永安杯越辦越好,能一直為我們中老年人提供這個舞臺,也期望我們今天能取得好的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沛沛:
祝福永安杯第五屆中老年歌舞大賽圓滿成功,參加這個比賽對我們中老年身心健康很有利。
北方網微信網友 萍果紅:
祝大賽圓滿舉辦成功,希望舞韻秀舞蹈隊在河東賽區的海選中能成功晉級!
北方網微信網友 楓:
你好:我想登錄公墓大家庭但給我的提示是未激活請問我如何激活纔能進入辦理事宜。
北方網微信網友 素伊:
感謝永安杯給我們中老年人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平臺 期望我們都能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開心:
祝永安杯比賽圓滿舉辦成功,選手們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冷 光:
祝福永安杯 感謝永安杯給了我們守護天使合唱團這樣一個機會 祝我們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慕橙:
寶貝今天是咱們永安天使的爸爸媽媽參加永安杯的海選寶女兒媽媽還報了獨唱媽媽用一首愛在天地間送給永安的天使們不管天上人間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寶貝女兒你在那一`定要為我們加油啊。
北方網微信網友 萬裡晴空映朝霞:
祝我們取得好成績,在舞臺上取得好成績,綻放最大的光彩。以後的永安杯我們一定會更加積極參加。
北方網微信網友 靈似冰雪:
願永安杯大賽越辦越好,一直在看比賽 感覺這個活動激發了中老年人的激情和活力,以後我們要多參加一些這樣的活動。
北方網微信網友 靜心:
之前聽說過永安杯,今年終於報名參加了。祝永安杯越辦越好,希望我們的隊伍可以晉級。
北方網微信網友 xuhongyu:
第一次參加比賽我們七星裡社區合唱團演出很成功,心情非常激動,期待可以晉級復賽。祝永安杯越辦越好!
北方網微信網友 鄭桂珍:
今天天氣微風,是比賽的好日子,永安杯為我們老年人搭建了這樣一個平臺,真是為我們老年人做了一件好事,我十分珍惜這次機會,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績,祝我們鐵坨裡花兒舞蹈隊精彩綻放!祝永安杯持久綻放!
北方網微信網友 淡淡熏衣:
祝永安杯越辦越好,祝我們每天都快樂。讓我們在永安杯的舞臺上綻放最大的風采。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李小華:
第一次參加永安杯…相信我們紅色記憶舞蹈隊能夠取得好成績。祝永安杯圓滿成功!以後我們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紐約:
我們心情很激動來參加比賽,重在參與,過程很重要!非常感謝永安杯搭建的平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紅:
祝紅色記憶舞蹈隊取得好成績,祝永安杯舉辦圓滿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大華華:
祝福永安杯越辦越好,今天十分開心來到比賽現場,非常激動!
北方網微信網友 晨曦:
祝福永安杯圓滿成功,祝參賽選手都取得好成績!謝謝永安杯!
北方網微信網友 阿MON迷路了:
#永安傳情#永安杯,關注的是精彩,更關注的是精神,永安杯,激情即將開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北方網微信網友 冉冉昇起:
十分高興來參加比賽,心情十分激動!我們合唱小組籌備了幾個月,就在今天的參與,十分享受這個過程!感謝感謝!
北方網微信網友 紐約:
我們心情很激動來參加比賽,重在參與,過程很重要!非常感謝永安杯搭建的平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張玉強:
老年人的聚會!給老年人創造一個機會!是名副其實老年人的節日!非常感謝永安杯!
北方網微信網友 張俊榮:
祝福永安杯海選順利圓滿成功祝我們的亮媽媽組合順利晉級我們信心百倍
北方網微信網友 小麗:
參賽前心情比較激動,預祝我們取得好成績,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樂樂:
祝福比賽越辦越好,選手們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老年大學的朋友們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大白兔:
希望永安杯越辦越好,希望我們的隊伍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葉子:
我們是永安杯的老朋友了,每年都會參加比賽,盼望今年能取得好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娥姐:
祝市老年人大學合唱二團唱出精彩,在舞臺上綻放美麗光彩!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大楊姐:
祝我們二團取得好成績,綻放美麗光彩!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小福星:
祝永安杯越辦越好,老年大學的朋友們拿金獎。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王雙麗:
靚媽媽組合會在永安杯的舞臺上綻放最靚的光彩。加油!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鄭維力:
祝永安杯越辦越好!水平逐年提高,深愛津門大眾歡迎。
北方網微信網友 梓辰:
希望大賽圓滿成功。永安裡`社區丈藝隊進入決寒!
北方網微信網友 shuaizhenzai:
祝永安杯比賽活動圓滿成功!謝謝你們為老年人安排了快樂的生活!謝謝!
北方網微信網友 王玲:
有幸參加永安杯比賽很?興,希望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祝比竇園滿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梅:
我是第一次參加 希望取得好成績,祝福比賽越辦越好!
北方網微信網友 大齊:
感謝永安杯提供的舞臺,讓大家聚到一起來,很快樂,很開心,祝永安杯越辦越好!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I love myself:
祝願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圓滿成功,選手們都能取得好成績,把我們津南區欣欣向榮的精氣神兒傳揚出去!
北方網微信網友 梓辰:
希望大賽圓滿成功。永安裡`社區丈藝隊進入決寒!
北方網微信網友 如意:
祝草原踏歌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知足長樂:
祝福永安杯第五屆中老年歌舞大賽取得圓滿成功,祝選手們取得好成績,跳出活力,唱的漂亮!
北方網微信網友 三丫:
我們河北老年大學第一次參加永安杯、這個活動很好,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的平臺、非常感謝、可能我們的節目還不完美,但是重在參與、希望永安杯越辦越好。
北方網微信網友 子夜:
祝永安杯越辦越好,祝我們取得好成績。永安杯給我們帶來了更好地表現的舞臺。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白色幽蘭:
永安杯舉辦的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在塘沽的比賽為中老年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展示風彩的舞臺,希望今後舉辦更多的這樣的比賽活動,祝大賽圓滿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百靈:
永安杯舉辦的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在塘沽的比賽為中老年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展示風彩的舞臺,希望今後舉辦更多的這樣的比賽活動,祝大賽圓滿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都付笑談中:
第三次參加永安杯了 它給中老年朋友搭建了一個展示自己風采的平臺 也為我們構建美麗天津做出了貢獻 非常好的比賽 支持!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孩子他媽媽:
祝福比賽越辦越好,湧現出更多的優秀參賽者,展現出中老年人的風采。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Ay:
感謝永安公墓,與北方網,舉辦此次中老年歌舞大賽,讓更多的廣大老年性參加進來,真的很好,願以後經常舉辦。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清悠:
今年我懷著激動,甚至有些緊張的心情來參加永安杯的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永安杯,我准備了幾個月的時間,希望今天能取得好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小草:
第一次參加永安杯比賽,心情很激動,上臺前很緊張,希望一會會取得好的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樂:
今天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比賽,第一次參加心情很激動,遇到很多老朋友,祝我們取得好成績。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狗狗姥姥:
我從六十歲纔開始練聲樂,感覺聲樂給我帶來非常大的樂趣,已經參加過多次永安杯大賽,雖然以前比賽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我有夢想,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每年的永安杯也鞭策著我進步,非常感謝這個比賽。
北方網微信網友 ..pengyou:
西岸藝術團連續幾年參加此項比賽,身感永安林比賽是為建老年朋友施展纔藝的平臺。祝永安杯大賽員滿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lao song 54:
永安杯的舞臺挺好的,為老百姓搭建了一個實現夢想的舞臺,讓我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風采,我們每年都參加,希望比賽永遠辦下去!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芬:
唱響文明,舞動活力。加油,永安杯'願比賽圓滿舉辦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淡淡的微笑:
祝永安杯歌舞大賽圓滿成功。祝願我們西青老百姓生活幸福。永遠開心快樂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夏北:
祝福永安杯越辦越好去,參賽選手都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大賽圓滿舉辦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等待:
希望永安杯的參賽選手都能發揮最好的水平,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永安杯的選手們,加油,你們最棒。
北方網微信網友 麟媽:
祝福永安杯圓滿舉辦成功,大賽越辦越好,湧現更多的優秀選手,永安好聲音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暴脾氣 :
建議增設更多的比賽項目,讓比賽更加多元化,我跟開心能參賽,謝謝永安杯。
北方網微信網友 王偉:
感謝永安杯提供給我們中老年一個展現自我的舞臺,祝比賽圓滿舉辦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平平淡淡纔是真:
很感謝永安杯的舞臺,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我愛永安杯,我愛這個舞臺!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非同凡響_快樂:
祝永安杯永遠年輕,感謝給中老年人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舞臺。
北方網微信網友  蒼水影子眼睛:
#永安傳情#贊永安杯!我們應該積極宣傳老年活動理念,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豐富多彩的老年活動開展!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水木:
永安杯大賽圓滿成功,越辦越好!我很開心能參加比賽!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那就是我:
5年了,我與永安杯一同成長,一同進步,它不僅給了我追求夢想的動力,也給了我美麗的生活,希望永安杯越辦越好!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容汐:
享受參賽的過程,希望可以越賽越年輕!感謝組織方給我們提供的舞臺!為我們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帶來了豐富的色彩
北方網微信網友 MochiShining:
#永安傳情# "永安杯"歌舞大賽能夠為中老年人提供一個展示新時代精神風貌和藝術風采的平臺,在全社會范圍內掀起關注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熱潮。希望以後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豐富中老年人生活!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田慧捷:
今天的比賽十分成功,不過我更享受參與的過程為我們帶來健康和快樂!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裘艷清:
今天的演出很盡興、感謝永安杯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希望明年還可以參加!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藍色港灣:
祝大賽圓滿成功!我從北方網以及電視各種媒體報道了解到本次大賽,特別珍惜永安杯給中老年朋友提供的這個舞臺!祝你們所有演出參賽者演出成功!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劉麗華:
祝永安杯老年歌舞大賽圓滿成功。讓老年朋友們唱響文明 舞動活力。
北方網微博網友 撫琴月下:
每天都有許多人和我一樣,在公園晨練健身,享受公園帶給我們的綠色福利。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恪守公德、文明晨練、共同營造和諧美好的公園環境。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形與意:
祝永安杯圓滿成功!祝選手們發揮出好的水評
北方網微信網友 愛泡泡的魚:
#永安傳情#這個活動很好啊,我從第一屆 就開始關注了,可以說是老觀眾了,真的被參賽的中老年人的精氣神感染了,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持續舉辦下去,支持!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茉莉飄香:
祝燕宇永安杯快樂的好朋友演出成功!
北方網微信網友 恩地di小孩兒:
#永安傳情#永安杯海選活動又要開始啦!支持永安杯,因為它是歌唱天津、歌唱生活的好活動!
永安公墓微信網友 玉俠:
#永安傳情# 盼望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都有著各種各樣的盼望;小孩盼望長大,家庭盼望和睦,集體盼望團結,國家盼望統一,世界盼望和平,等等。你知道我們舞蹈隊的姐妹們盼望什麼嗎?我們的盼望著通過表演繼續煥發青春的光彩,我們盼望著有人幫助我們實現這個夢想……。 一年一度的"永安杯" 為我們搭建了藝術展示平臺,在這個平臺上我們感受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通過參與"永安杯"第三屆、第四屆中老年歌舞大賽,我們和平區民族舞蹈隊的姐妹們就喜歡上了這個活動,因為比賽帶給我們充實的生活,讓我們非常開心和快樂。 我們盼望著"永安杯"的下一屆、下一屆、再下一屆……,今年春節剛過姐妹們就上北方網查找報名信息,經常聽見"永安杯開始了嗎?"的問話。與此同時大家積極備戰,舞蹈《風酥雨憶》動作較難,快板多,對於反映較慢的老年人來說掌握起來不易,准備上場的隊員們不為難,不氣餒,認真做好每一個動作,期盼著又一屆"永安杯"的到來。 盼望也是一種幸福,正如人生一樣,值得回味的不只是結果,而是過程。我們盼望的"永安杯"第五屆已經啟動,當我們站在舞臺上的時候,成功的完成了一次尋找,實現了一次盼望。讓我們一起來共享那份美好的感覺吧!
北方網微信網友 陽陽快跑:
#永安傳情#我們小區的叔叔阿姨們組團去 參加比賽了,預祝他們取得好成績,我也好想去看總決賽啊!
北方網微信網友 水中月:
#永安傳情#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怎麼剛知道啊,錯過了報名的時間,明年一定要參加,而且還要組織我們小區的姐妹一起去報名,在這裡先給今年參賽的中老年人加油啦!
北方網微信網友 脆皮:
#永安傳情#等這比賽好久了,老年人們也終於有了一個可以展示的舞臺啦~贊!頂一個!
北方網微信網友 心之向往:
#永安傳情#去年參加了"永安杯"的比賽,跟我的朋友們一起表演的節目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真是讓我非常開心!今天還會繼續參加,還編排了新的節目,希望今年也能取得好成績!
北方網微信網友 七七:
#永安傳情#我奶奶今年參加了"永安杯"的活動,臨近比賽了,每天都在緊急排練,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北方網微信網友 MochiShining:
#永安傳情#關注過永安杯前幾屆的比賽 感覺每一屆都有新亮點!希望第五屆"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能更上一層樓!
北方網微信網友 六六:
#永安傳情#每年永安杯都會關注,希望今年同樣精彩。
北方網微信網友 王骨堅:
#永安傳情#期待今年的永安杯能夠更加精彩,湧現出更多時尚大媽!
北方網微信網友 毛豆005:
#永安傳情#北方網每年舉辦的永安杯中老年歌舞大賽我都會看。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期待今年有更多的亮點。
北方網微信網友 沙沙君:
#永安傳情#看了開幕式的快閃視頻真的很棒!希望今年的永安杯也同樣精彩。
北方網微信網友  劉小丟丟:
跳廣場舞挺好的,健身又快樂!支持大家可以到指定地點去跳舞,不擾民,就是一件"有中國特色"的健身藝術
北方論壇網友 奕柯
跳廣場舞的阿姨們的熱情非常讓我羡慕,現在的年輕人對於這樣的集體活動往往缺乏熱情,這一點值得我們學習。但是現在許多廣場舞音樂聲音大,私自佔地,擾亂了許多居民的正常生活,這就另當別論了。
 
 
“留下美好瞬間 見證永安精彩”!活動期間,喜愛攝影的網友可就近前往第五屆“永安杯”在各區縣設立的海選賽場,參與“我在現場”有獎拍客活動。請拍客們隨時關注大賽官網的海選時間及北方網官方微博北方論壇的召集令。
投稿方式:
1、在北方網北方論壇活動專區發帖,標題前注明【我在現場】;
2、直接將作品發送給永安公墓微信、北方網微信、北方網文娛頻道微信;
3、@北方網官方微博,發布#我在現場#+照片;
4、下載北方網手機新聞客戶端,用手機拍照後直接通過客戶端登錄北方論
發帖;
第五屆“永安杯”活動結束後,我們將評選出10組優秀攝影作品,贈送精
美禮品。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精神文化生活逐漸豐富,公園裡、廣場上悠揚的歌聲、優美的舞曲奏響城市和諧的樂章。廣場舞是群眾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其因聲音過大引發矛盾的問題也屢見不鮮。為更好地杜絕不和諧的音符出現,“永安杯”特別發出倡議:

  ★ 盡量遠離住宅樓,不佔用公共道路,不影響交通或妨礙他人通行;

  ★ 有音樂伴奏的廣場舞,盡量每日7時之後,20時30分之前開展;

  ★ 遵守國家法規,愛護自身健康,避免乾擾他人,音量不超55分貝;

  ★ 注意保持環境整潔,不亂扔雜物,廣場舞結束後自行清理。

  關注“永安杯”、喜愛廣場舞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加強自律、文明健身,為共建美麗天津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精神文化生活逐漸豐富,公園裡、廣場上悠揚的歌聲、優美的舞曲奏響城市和諧的樂章。廣場舞是群眾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其因聲音過大引發矛盾的問題也屢見不鮮。為更好地杜絕不和諧的音符出現,“永安杯”特別發出倡議:

  ★ 盡量遠離住宅樓,不佔用公共道路,不影響交通或妨礙他人通行;

  ★ 有音樂伴奏的廣場舞,盡量每日7時之後,20時30分之前開展;

  ★ 遵守國家法規,愛護自身健康,避免乾擾他人,音量不超55分貝;

  ★ 注意保持環境整潔,不亂扔雜物,廣場舞結束後自行清理。

  關注“永安杯”、喜愛廣場舞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加強自律、文明健身,為共建美麗天津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1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獨唱類:高福門
組合類:好兄弟組合
合唱類:友誼合唱團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獨唱:吳錫亮 組合:海之韻合唱團
合唱:新村合唱團
舞蹈:天津九久舞蹈團 梅江街舞蹈隊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獨唱類:戴銳軍
組合類:八姐妹組合
合唱類:海之韻合唱團
樂器類:樂器類:邵長海(板胡獨奏)
舞蹈類:天津市梅江祥和舞蹈團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獨唱類:李慧
組合類:市老年人大學聲樂表演班
合唱類:和平文化宮和平友誼合唱團
樂器類:天津公共文化武指志願分隊
舞蹈類:河西佳麗舞蹈隊
2010年第一屆總決賽視頻回放
2011年第二屆總決賽視頻回放
2012年第三屆總決賽視頻回放
2013年第四屆總決賽視頻回放
 
 
 
策劃:
劉雁軍

執行:
王東風 王帥李婷婷 郝罕
編輯:
王子潔

記者:
劉曉菁 吳濤 郝連娜 鞏珂
晁丹 馬成 董立景 付文超
視頻:
齊競竹 劉金城 潘德軍
褚曉冬 倪詩洋 呂斌 楊菲
主持人:
明朗 辛賀

美編:
史小凡
邊志強 葉坤
支持單位:
天津市永安公墓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