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文明辦、市文廣局主辦,北方網、市群藝館、天津永安公墓承辦的『永安杯』第三屆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賽,全市海選目前已結束,8月17日進入首輪網絡投票階段。

第三屆『永安杯』自今年6月啟動,共有超過12000名中老年選手報名參賽,在全市16個區縣共進行18場海選。本屆『永安杯』除保留傳統歌舞比賽項目外,還增設了器樂類項目,深受廣大中老年選手的喜愛。為確保比賽的公平、公正和公開,組委會將進入復賽的所有選手在海選中的比賽視頻,全部在專題中呈現,供廣大網友觀看並投票。

大賽共設置了兩輪投票,首輪網絡投票於8月17日至8月24日進行,分聲樂、舞蹈和器樂三類,網友登錄大賽專題即可進入投票頁面,為喜愛的選手投上一票,每次投票無數量限制。投票的結果將與選手在復賽中的成績相結合,綜合產生進入決賽的18支隊伍。

第二輪投票將於9月5日至9月12日進行,為進入決賽的18支隊伍進行投票,每次投票無數量限制。投票的結果將與選手在決賽中的成績相結合,綜合產生最終獲獎名次。

此外,從8月17日開始,第三屆“永安杯最佳魅力之星”網絡評選活動啟動,至9月12日,廣大網友可以候選的“魅力之星”中投票選出自己喜愛的“最佳魅力之星”,每次投票限投三組。

唱響文明,舞動活力,在復賽到來之前,讓我們再次重溫選手在海選中的精彩表現,請廣大網友為他們投上鼓勵的一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