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寧書綸,別號言如,1923年生於天津津南區雙港鎮。因欽慕趙孟頫,故室名為慕頫齋。其書法作品平和秀美、靜穆儒雅,深得世人追慕。生活簡朴、為人謙和、淡泊名利。
  王全聚是美國世界藝術家協會專家評委、中國著名書法家、文藝評論家。他的書法兼擅各體,而其榜書與草書最為出名。
 
 

  李勇,天津人,生於1964年,《玲瓏閣藝術講壇》制片人,天津玲瓏閣文化傳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天津美術家協會會員,天津市個體、民營企業協會理事,天津市河北區個體、民營企業協會副會長,天津市河北區政協特聘委員,當代著名美術家、書畫大師孫其峰入室弟子 ……【詳細內容】

  內容提示

  “玲瓏閣藝術講壇”邀請的書畫藝術家,以在書畫藝術領域內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著名藝術家,我們不但要邀請德高望重的老藝術家前輩,還要邀請中青年的傑出代表 ……

一、玲瓏閣藝術講壇簡介
二、講壇對天津書畫有何影響
三、能否對藝術投資有所幫助
四、如何看待書畫藝術品投資  【點擊觀看視頻】

劉春雨:自我精神的漫游(視頻)
寧書綸:淡泊名利 翰墨人生(下)
寧書綸:淡泊名利 翰墨人生(上)
冉繁英:如何寫好行書和草書(視頻)
張彧:澄靜高遠 妙悟憚心(視頻)
更多
致敬畫壇巨擎——蕭朗(下)(視頻)
致敬畫壇巨擎——蕭朗(上)(視頻)
徐展:用智慧情懷品格作畫(視頻)
楊沛璋:呂雲所的筆墨太行(視頻)
呂雲所:雲之所在 魂系太行(視頻)
更多
姜陸:版畫與當代水墨的感悟(視頻)
趙海鵬:漫談中國水印版畫(視頻)
李志強:彩墨畫衝撞的動感(視頻)
李炳訓:藝觸即發 以景物象(視頻)
汪洋:非常向上 在具象中寫實(視頻)
更多

 

 

 制片:李勇 策劃:張俊萍 編輯:王子潔 吳濤 劉曉菁 主持人:明朗 美工:龍澤 視頻制作:齊競竹 倪詩洋 劉金城 王欣 潘德軍 褚曉冬 邸舒妮 肖靜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