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文娛紅人館  >  明星視頻
歌手范瑋琪2005年8月做客北方網《明星面對面》
::::小檔案::::
中文名:范瑋琪
綽號:范范、頑皮豹
語言:英文、中文、臺語、日文
身高:171公分
體重:48公斤
血型:B型
個性:傻大姊、怪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美國俄亥俄州
生日:3月18日
北方網視頻訪談節目《明星面對面》
嘉賓
檔案
實錄
專題
視頻
劉力揚
任泉
牛萌萌
李晨
劉德華
雪山飛狐
女人心事
劉旭
蛋糕炸彈
狼毒花
雙面膠
  北方網消息:臺灣歌手范瑋琪(范范)繼2004年推出首張新歌加精選《最初的夢想》,2005年最新大碟《一比一》以全新形象示人,唱片公司覺得從2000年到2005年,范范變得更有女人味,她的歌聲也朝向都會城市女性代言人邁進。

  范瑋琪於2005年8月再次來到北方網與網友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范瑋琪精美寫真::::
:::圖片新聞::::
::::相關新聞::::
  • 臺灣歌手范瑋琪攜最新專輯《一比一》將來津 (2005/08/26)
  •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5-08-31 09:22 編輯:趙穎妍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