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文娛紅人館  >  明星視頻
::::張棟梁檔案::::

  本名:張棟梁

  英文名: Teo Nicholas

  生日: 1981年11月29日

  身高: 176cm

  體重: 62kg

  星座:射手座

  嗜好:籃球、唱/ 聽歌、電動游戲、看電影

  最喜愛音樂類型:R&B,Pop

北方網視頻訪談節目《明星面對面》
嘉賓
檔案
實錄
專題
視頻
劉力揚
任泉
牛萌萌
李晨
劉德華
雪山飛狐
女人心事
劉旭
蛋糕炸彈
狼毒花
雙面膠
  北方網消息:張棟梁參加2002年的歌唱新秀大賽,選唱了周傳雄的《黃昏》,這兩項選擇注定了讓張棟梁走向不平凡的歌手道路。

  因為《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讓很多中國人認識了這個來自馬來西亞的聲音。 因為 《寂寞邊界》, 有更多的人肯定了他在馬來西亞音樂市場的新人王地位。一口氣拿下新馬無數頒獎禮所能榮獲的新人獎項,更令人期待張棟梁未來的音樂路程即將會如何的發光發熱……
:::張棟梁精彩圖片:::
:::張棟梁相關新聞:::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5-08-23 17:10 編輯:趙穎妍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