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專題集錦  >  綜合專題
  高秀敏,國家一級演員。人們對高秀敏印象最深的是她主演的小品《賣拐》、《拜年》等。

  2001年,高秀敏在電視劇《劉老根》中飾丁香一角,從此連續出演了《劉老根2》等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
:::追悼會:::
:::親朋好友悲痛欲絕:::
:::作品回顧:::

高秀敏個人資料

  姓名:高秀敏

  性別:女

  出生年月:1959年1月28日

  身高:168cm

  籍貫:吉林

  主要小品:《賣拐》《密碼》《柳暗花明》《拜年》《將心比心》《寡婦門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電視劇:《劉老根》《聖水湖畔》《水兵俱樂部》《一鄉之長》《夜深人不靜》《農家十二月》《晚霞不是夢》《月芽溝》《金色海灣》《黑土地、黃棉襖》等。

::相關專題::
『毛澤東』扮演者古月去世
著名導演陳逸飛病逝
著名演員牛振華遭遇車禍逝世
著名表演藝術家謝添逝世
著名藝人柯受良上海逝世
香港著名藝人梅艷芳病逝
香港藝人張國榮跳樓自殺身亡
:::追悼會::::
:::追蹤報道::::
:::追悼哀思:::
  • 趙本山悲痛不已:失去好搭檔,讓我哭會兒吧 (2005/08/19)
  • :::作品精選:::
    :::相關評論:::
  • 偶像逝去津城七旬翁心梗 (2005/08/20)
  • 趙本山悲痛不已:失去好搭檔,讓我哭會兒吧 (2005/08/19)
  • :::相關新聞:::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5-08-18 22:21 編輯:黃瑩鴻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