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文娛紅人館  >  明星視頻
歌手顧海濱做客北方網
::顧海濱小檔案::
姓 名:顧海濱
英文名:FRANK
昵 稱:海濱、小海
生 日:6月6日
身 高:176CM
體 重:65KG
血 型:AB
星 座:雙子座
::內心世界::
性 格:多面性格
舞 蹈:盡情發泄
初 戀:不願再提
個 性:認真負責
酒 量:基本沒有
最尊敬的人:父母
::個人簡介::
2000年 參加CCTV-3『新視聽—新秀場』欄目。並囊括年度總評選『最具明星潛質』、『最具實力』和『最受觀眾喜愛的歌手』三項大獎。
2003年 獲得2002年度CCTV—MTV音樂盛典『內地年度最佳新人獎』的桂冠。
2004年 同濮存昕等著名演員一同參加電影《一輪明月弘一法師》拍攝。
  北方網消息:2004年11月22日下午4點,歌手顧海濱帶著他的新專輯《配角》來到天津做客北方網《明星面對面》,利用網絡與大家交流。

點擊進入【聊天實錄】
點擊進入【視頻訪談】
:::顧海濱做客北方網聊天照片:::
:::顧海濱照片:::
:::顧海濱相關新聞:::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4-11-22 11:20 編輯:鐵岩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