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文娛紅人館  >  明星視頻
張雯婷做客北方網明星面對面
::張雯婷小檔案::
中文名:張雯婷
英文名:wendy
生日: 5月9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 1.62米
語言:中文、英文
學歷:本科(南京藝術學院就讀大二)
血型: AB
出生地:上海
最崇拜的人:母親
::獲獎經歷::
·2001年獲得了上海市第三屆學生藝術節聲樂比賽『一等』獎。
·2001年獲得了首屆中國青少年新人選拔賽聲樂通俗組『全國藝術新人』獎。
·2002年獲得了由全球音樂電視臺主辦的MTV——英特爾新聲賽上海總決賽『最佳女歌手』『第二名』及『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北方網消息:2004年11月20日下午5點,歌手張雯婷帶著她的新專輯《See you》來到天津做客北方網《明星面對面》欄目,利用網絡與大家交流,在當天她還參加了電臺直播節目,以及在滾石音像超市(麥購店)舉行簽唱會。
點擊進入【聊天實錄】
點擊進入【嘉賓視頻訪談】
·張雯婷:歌壇實力新女聲
·張雯婷:校園全能新偶
:::張雯婷做客北方網聊天:::
:::張雯婷寫真:::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4-11-19 11:33 編輯:馬宬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