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 Ѭz | | sq | | L | Ū | T | | | Ϩ | z | @ | MD | u@ | }H|
Ш| | d | ]g | a | Ѭzq | ȴ | ɩ| | ʪ | T | IT | ˤl | |p | X | q | ot

"z"Ȥ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文化視點 > 天津文化 正文
關鍵詞:

“功夫”樂隊演藝事件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5-21 18:30
 

 

  樂隊榮譽

  ²2002年初,“功夫”獲得“統一冰紅茶閃亮之星全國校園歌手大賽”華北賽區冠軍、全國總冠軍。

  ²2003年11月,“功夫”赴杭州,獲得了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頒發的“金號獎”2003年度十佳樂隊組合。

  作品發表

  ²2003年2月中旬,邀請“超級市場”樂隊靈魂人物羽傘擔任製作人開始製作他們的部分作品。

  ²2003年4月“功夫”首支單曲《2001》被收錄在華納出品的《年輕無極限:統一閃亮之星大學生歌手大賽原創專輯》中。

  ²2003年5月,藝風公司推出的《嘻哈NOW中國》中又收錄了他們的第二首單曲《夜夜夜》。

  ²2003年4月,由於“非典“影響到發片及推廣計劃,EP計劃擱淺,新蜂音樂決定爲“功夫”籌備正式的專輯。目前正在製作中。

  ²2003年11月,“功夫”的單曲《衝動》被收錄於香港一張Hip-Hop合集《協合戰紀第一篇》。

  ²2004年1月,“功夫”第二首MV《日落》拍攝完畢。

  ²2004年2月,“功夫”首張專輯《衝動》製作完畢。

  參與演出

  ²2002年“功夫”樂隊在“統一冰紅茶閃亮之星全國校園歌手大賽”中,先是以一曲《2001》獲得華北賽區第一名,之後又以《衝動》一歌獲得全國總冠軍。

  ²2002年11月至2003年1月,“功夫”樂隊應邀擔任“北京音樂廣播校園音樂先鋒”欄目高校巡迴推廣演出的嘉賓,此間結識“新蜂音樂”老闆紅楓,並很快達成合作意向。

  ²2003年9月25日,“功夫”應邀參加北京首場Hip-hop專場演出《說翻天》,該演出由大衆汽車音樂基金贊助,且演出標題便採用了他們的一首作品的名字。

  ²2003年9月26日“功夫”應邀參加了上海一家街頭文化雜誌《Urban》的邀請,參加該雜誌週年慶典活動,NIKE公司也爲此贈送樂隊三位成員每人一雙Air force 1

  ²2003年12月24日,“功夫”與同門師兄“非魚”、“水晶蝶”樂隊一起參加了安徽體育館的大型聖誕演出。

  ²2004年3月26日,“功夫”應邀成爲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2003年度“中國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現場表演嘉賓,與另外兩支內地知名hip-hop團體現場演繹了一首極賦創意的即興作品,該作品更是由“功夫”獨立創作完成。現場觀衆反響極其熱烈,風頭甚至蓋過了部分當天獲獎歌手。

  ²4月23日,功夫赴上海,出任全國第三屆MC大賽演出嘉賓,他們在現場演繹的兩首作品《2001》和《Need No More》引起了在場觀衆的熱烈反響。

  ²4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2004 CEBIT ASIA上,功夫應國際知名品牌松下電器的盛情邀請,出任表演嘉賓,他們的表演成爲整個會場的最大亮點,並引起衆多參展商的極大興趣。

  ²5月2日,功夫在發片前夕,返回家鄉——天津,參加了在漢沽舉辦的“基輔”號航空母艦開艦儀式。

  ²5月3日,功夫參加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行的“朝陽流行音樂周”新蜂音樂專場演出,成功地掀起了當天的第一個高潮,其火暴程度絕不亞於成名已久的老牌樂隊麥田守望者。

  ²2004年5月10日,功夫的首張專輯《衝動》正式發片。

  廣告

  ²2003年“功夫”應邀擔任新一屆“統一冰紅茶閃亮之星全國校園歌手大賽”的宣傳形象代言人,成爲全國校園裏盡人皆知的音樂典範。

  ²2003年年底,“功夫”應邀擔任三九食品酒業之“快樂U啤酒”的宣傳形象代言人,同時爲其創作了廣告歌《Happy U》,並亦拍攝廣告及MV。

  ²2004年2月,“功夫”擔任“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之“魔力寶貝”的現場表演嘉賓,在場觀衆反響熱烈異常。

  電視節目

  ²2003年7月知名主持人崔永元無意聽到了“功夫”的《2001》,隨後力邀他們擔任了《小崔說事——永遠是年輕》一期節目的表演嘉賓,此後“功夫”開始爲電視界人士所熟悉,並因此在2003年底被邀請擔任了央視新聞頻道年度大戲《2003中國日記》的表演嘉賓,“功夫”表演了即興作品《數字盤點》,以說唱形式列數03年的新聞大事。“功夫”憑藉其感染力極強的音樂魅力,不僅傾倒了節目錄制現場的所有觀衆,還得到了在場各界知名人士的一致讚賞。

  ²2004年年初,參加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中國文藝》2004年春節特別節目《流行往事》片頭曲、片尾曲的錄製。

  ²2004年4月底,做爲嘉賓參加上海東方衛視“東方新人大擂臺”節目。

  ²2004年4月底,做爲嘉賓參加星空衛視“中國越來越好玩“節目。

  影視作品

  ²2003年10月,“功夫”應邀參加了天津電視臺投拍的春節賀歲劇《新年快樂2004》的拍攝。“功夫”的演技得到觀衆的廣泛認可。

  排行榜成績

  ²單曲《Happy U》在全國衛星廣播協作網“中國歌曲排行榜”上榜兩週即取得第三的佳績

  ²單曲《Happy U》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生活頻道“生活音樂先鋒榜”上榜兩週即獲得冠軍

  ²單曲《Happy U》在天津音樂臺“中國原創歌曲榜”上榜兩週拿下季軍

  ²單曲《日落》的MV在[V]“音樂飆榜”上榜三週即一舉拿下亞軍位置

  臺呼

  ²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都市之聲

  ²北京音樂臺——“音樂脫口秀”、“巨星玩唱會”、“瘋狂BBQ”

  ²天津音樂臺——“調頻18點”、“校園新星大擂臺”

稿源 北方網-娛樂風暴 編輯 鐵巖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精彩熱圖
嵌入-變動
 北方網精彩內容推薦
·新聞頻道 ·財經頻道
新疆UFO可能是俄羅斯火箭 杭州UFO或爲球狀閃電
裸女現西安鬧市街頭 橫躺路邊讓路人錯愕不已
青海生產“三聚氰胺奶粉”廠家3名責任人被刑拘
濟南女主播訂婚富二代 禮金就收了8000多萬(圖)
中國工商銀行總行院內起火 火苗三層樓高(組圖)
中國內地三家非國有企業入選《財富》世界500強
“豔照門”風波再起 張柏芝被民企索賠四千萬
中央摸底樓市調控市場反應 防止政策誤傷經濟
京政協建議將最低工資標準提高到平均工資的40%
銀監局叫停“吸儲大戰”不得高息攬儲送代金卡
·科技頻道 ·體育頻道
美國馴獸員遭老虎攻擊巧用充氣玩具脫身(組圖)
克羅地亞漁夫捕獲90公斤重超大鮎魚(組圖)
杭州仍在搜索機場不明飛行物蹤跡(圖)
英國男子用金屬探測器挖出5萬枚羅馬古錢幣
消息指杭州蕭山機場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私人飛機
澳超勁旅爽約熱身賽 泰達失與英超巨星交手機會
天津球迷爭論道歉信:看不出真誠 在爲自己炒作
2010世界盃火爆南非 中國爲何至今仍不申辦?
阿根廷天王巴西日光浴療傷 女友被曬黑梅西無恙
排球美女馮愉涵考上清華 郎平去年一眼看中(圖)
 
關閉窗口
 
LD
Ѭz͸T
Ѯq Ѭzֱm CvT G⥫
Ůq ѬzѲ s`
ۻ ѥjݻO ѵ`
IMD
_ʶBtǻMӤ B s
ѩQ Ƴз~ ǵoi Pb@g @جna
2008ѬzLuFU׾ mѥ[nW
_nWDbuť 2008ҩۥ² _߽Ĩ
Ѭz۵Mժ]]ú~i 2008~ѬzҰDѵ
aAF08KLAyͶ 쨭 Rʨ{ֻR(W)
C-NCAPIX{ Sɴݦۤv ˬd
IsDƦ ]g | T T IT ɩ| d Ш|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