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文化娛樂  >  專題集錦  >  綜合專題
海河放歌
頭發被卡住了!
我照照,要注意形象!
她表演什麼節目呢?
我熱我熱,我熱熱熱!
我得抓緊時間背詞!
准備演出了!

  從7月1日起,天津廣播影視藝術團代表天津廣電集團,對獅子林橋南岸海河堤岸改造工程工地、古文化街商貿區施工現場的工人師傅們,進行了《海河放歌》系列文藝宣傳慰問活動。
  這次活動始終貫穿著廣電工作者的三貼近,並起到了為海河經濟開發日夜奮戰的建設者鼓勁的作用。
  天津廣播影視藝術團把一臺精心准備的《海河放歌》文藝演出獻給了正在為海河改造奮力拼搏的工人師傅們,慰問演出受到了熱烈歡迎。

《鮮花獻給你》
《海河放歌》
《經典回放》
《把一切獻給黨》
蒙族歌曲獨唱
湖南花鼓戲
《海河情思》
《大海長城》
文藝采風(1)
文藝采風(2)
文藝采風(3)
文藝采風(4)
文藝采風(5)
文藝采風(6)
文藝采風(7)
文藝采風(8)

  • 《海河放歌》慰問海河建設者文藝演出節目單 (2003/07/03)
  • 【圖文】為『海河放歌』 唱津門豪情 (2003/07/02)
  • 來源:北方網-娛樂風暴 2003-07-03 18:07 編輯:鐵岩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